31 May 2009

090531 komtar tower run

090531 今早闹钟耍脾气,害我几乎错过这个比赛。。。530am,醒来之后以最快的速度梳洗、出门。。。来到码头那里,kltan已经在等着了。。。难得今天看到他驾摩托呢。。。

没有几分钟,渡轮来了。。。船上可见不少人也是去参加这个赛会的,还遇见了老师(不是小叮当教授),他今天没有参赛,而是来当officer。。。

来到槟城,我跟随着kltan,kltan跟随着其他的参赛者去到光大,这样就可以不用自己去找parking地点啦,哈哈。。。在光大底层,我们看见好多好多的急救人员,人数有点夸张。。。原来是主办当局安排每层楼都要有两位急救人员,而且有两个楼梯呢,怪不得需要出动那么多人。。。

参赛人数不算多,但还是看见了许多熟悉的脸孔。。。除了跑友还有穷逸梦,还意外看见一个我的物理系的员工,原来他是来看爽的。。。后来,王爷、nozomi、casey还有从怡保赶来参赛的feiling陆续出现后,比赛也将要开始了。。。女子学生组将和男子公开组一起开始,等他们跑完后,剩下的组别才一起开始。。。

男子公开组出发后,留下我们在健身室的专人带领下一起做热身,还几好玩一下。。。可是后来分发wrist band的时候情况很混乱。。。在后面的人不停的往前挤的时候(没办法,站在最前面嘛),我只想快点拿了就走,哪里知道分发wrist band的人竟然很用力地捉着我的手骂我争先恐后,几无奈的。。。

后来,我快手快脚霸到了起跑线的第二阵线。。。只可惜我们等了很久才开始,热身过后又冷回去了,炸到。。。原本打算拿着手机跑的,后来越想越后悔,幸好穷逸梦就在开跑线前面等着拍照,所以就把手机交给他保管了。。。终于听到了比赛正式开始的枪声,我们冲啊!!!在这紧张的一刻,我左边的一位小弟弟(看起来好像是州手)竟然被后面的人推跌倒,重重地摔在地上。。。我往后看,看见他到在地上,但这种时候很难回去扶他,因为后面的人不停的挤向前面。。。可惜那位小弟弟。。。

铭记着老师的劝告,我开始就跑得比平常的速度快,避免落入后面的人群中,导致自己“交通阻塞”。。。据说这环绕光大的路线有2km,但我不觉得是真的那么长,感觉不到2km。。。可是这段路还没有结束,我开始感到我的背脊隐隐作痛,不妙啊。。。难道是因为太久没有跑步?!

开始上pacific旁边的楼梯的时候,已经过了靠近9分钟,背脊的疼痛越来越难受。。。我开始担心,因为前面还有60楼的楼梯等着我。。。这里我要谢谢各位网友此时在路边的加油打气,因为你们,我才没有因为背脊痛而放弃,因为你们,我才有能力撑到顶。。。不过哦,拜托你们不要当众这么大声喊我的名字=.=|||。。。

开始进入楼梯阵,情况比我想象中好一些,没有预想中那么闷热。。。不过背脊很不听话,从后面痛到前面,开始痛得我心想:断掉算了。。。来到十多层的时候,我实在是忍不住了,要求pbsm的妹妹为我按摩。。。虽然她手力不够,感觉不够爽快,但的确帮助我很多。。。一层接一层,我告诉自己一定要登顶,一定一定!!!一路上我每隔三四层就需要停下来伸展我的背,才不至于死在半路。。。

终于,我咬紧牙根来到终点,心想一定要要求急救人员给我一个躺下来休息的地方。。。哪里知道竟然没有位=.=|||。。。随便要求一位急救人员为我按摩一下,可是她一直按摩不对地方。。。算了,我拿了cert和一罐水,还是快点下去好了。。。

从电梯出来,走几步就看见kltan他们一伙了。。。很好,我终于可以躺下来舒缓背部的疼痛了。。。休息不久后,看见了性感烂人还有摄影老师,立刻就去问他们穷逸梦的下落。。。没想到摄影老师依然记得我。。。我们聊聊几下,也拿回手机之后,他们就走了。。。

我们一伙一起走去dome,毕竟颁奖礼和幸运抽奖都在那边举行。。。今天人少,喝100号不用挤,可惜没有milo。。。到处看看后,kltan和casey都因为晚上还有晚宴,就提早离开了。。。后来王爷也回去了。。。在大家散会之前,我们-cari槟城跑步团先与光大来个合照,庆祝槟城跑步团的成立!!!可喜可贺~~~

就在我们展开第一次的会议的时候,有个aunty来宣传8月9号的peace run,我们一伙在几乎没有考虑的情况下立刻报名,我连比赛日期都忘了看呢。。。散会后,我们回去dome休息,并且和nozomi聊了很多。。。今天观音叔叔也来捧场呢。。。现场还有好料的yoga表演、飞船。。。只可惜头奖的脚车不是我的。。。

一切都结束了,但我还有机会与男子公开组第一名、以12分钟完成比赛的黑人聊几句,他一直告诉我一定要train very hard,还邀我去kl跑(kltan会骂人的)。。。=)

我一个人去到七条路巴刹医肚子,不过好料的青面竟然没有开档。。。等到我吃不好料的jawa面吃到一半时,竟然开档了,炸到。。。没关系,我打包回家!!!顺便打包给没有吃过青面的妈妈吃。。。回去的路上,我在渡轮上遇见中学的两位学弟,他们竟然还记得我。。。高兴。。。

Image017飞船。。。

IMG_2607cert。。。

2 comments:

  1. 果然是运动健将。。
    你的脊椎怎么了?
    现在还好吗?

    ReplyDelete
  2. 跑完休息后就没事了。。。
    不知道如果又在跑回怎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