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y 2009

090507 啐啐念。。。射箭练习。。。

090507 连续几天不断的练习,导致右手臂很痛,包括肩膀、背。。。最奇怪的就是,我还射箭射到脚痛。。。最近经常下雨,草场都是烂泥,为了方便,我们都穿拖鞋而已。。。可是烂泥和积水一次次弄湿我的脚,然后就开始脚板隐隐作痛,晚上更是严重。。。除了身体累,心也很累。。。有一点挣扎,也许因为面对着州手练习有压力,也许我自卑。。。其实很多东西我可以烦,却累得懒惰想。。。感谢这两天都有朋友约我外出晚餐,可以解闷一下,也觉得安心。。。毕竟眼前的比赛多少令我恐惧。。。又要去练习了。。。天天一样的生活,根本没有题材可以做文章。。。也许比赛过后,就可以好好为我的比赛做个记录。。。

4 comments:

  1. 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2. 尽力而为就是了,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 公斤:
    尽力了如果还是比以前差,我无法交待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