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y 2009

090516 masum篇:第四天。。。

090516 今天是官方正式练习,或者是我们通常都称为sighter的一天。。。早上7点30分左右,我已经来到食堂吃早餐了。。。可是感觉依然很累,因为昨晚睡不好。。。可恶的女教练警告我12点之前一定要回房睡觉,但她自己却主动帮忙uum主办当局的学生弄我们的射手编号卡片。。。

其实她自己如果要帮助别人,我是没有意见的,问题是她在午夜12点把那位学生带来房间一起弄,不止开灯,而且还讲话、听歌。。。要知道,印度人说话都会比较大声的,这种又亮又吵的环境,叫我怎么睡?!她是我的教练,不是应该确保我有足够且高品质的休息的吗?!现在却是教练自己干扰学生的睡觉时间,这种事情怎么会发生的?!更何况,教练自己要我们715am准时吃早餐然后出发,自己却在720am才舍得起身,虽然我叫了她几次,她却总是起来了又继续睡。。。我们吃饱后仍然不见她的踪影,原本我们是想要等到她来了才一起去场地的,但她自己却已经跑去场地了,也没有通知我们一声。。。幸好当队友说要等她的时候,我发了一封简讯给她,不然我们还在痴痴地等呢。。。

IMG_1630昨天的部落里提到的恐怖昆虫,今天早上看到满地都是。。。

整个早上因为休息时间被干扰、根本就睡不好,而且还在半夜惊醒,我的心情很糟。。。还好这并没有影响我的表现,虽然还是没有恢复巅峰状态。。。早上的sighter,从9点进行到12点,而我就几乎没有停下来到,一直尽量争取时间练习。。。练习中,发现我的bow arm总会在放箭的时候抖了一下,明天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今天我练习的最后一轮,射70m,虽然射草一支,一支太高一支太矮,可是另外三支却射得距离不到2cm,人生中第一次射70m会grouping,而且都是9分。。。如果每次都这样就好了。。。

早上时段的练习时间结束后,收拾东西之余,我不忘拿出相机拍几张照片。。。后来我们还“龙邦”了upm的巴士回去宿舍。。。路上发现了朋友口中的鹿园,希望有时间可以溜去拍照。。。

IMG_1633练习的情况。。。这是最后一轮,我已经收工了。。。

IMG_1634理大男队。。。

IMG_1640ukm的代表。。。这是ukm第一次派人出征射箭比赛。。。

IMG_1638休息的情况。。。红衣者都是upm的高手。。。

IMG_1641在upm的巴士上。。。

由于今天挺饿的,午餐我就拿了比较多饭,但佐料依然是非肉类,却不小心创下了在uum吃过的最贵的一餐。。。其实这里吃东西真的很贵,选择又少(两个食堂都只有一档饮料档和一档马来饭。。。其他的通通没有营业)、服务又不好(没有照人家排队的次序收钱的,总是谁把钱挤到最前面就先收谁的)、食堂不能通风的设计另环境很闷热。。。不象去年的ums(沙巴大学)一样,虽然只有一个食堂,可是却有马来经济饭、各式面类、汤、roti canai、饮料、零食、烧鸡翼、又多又便宜的水果等等,而且食堂很通风,旁边还有池塘,让我们忍不住买面包喂鱼。。。

IMG_1643饭+豆腐干+长豆+鸡蛋=RM4.30。。。可怕的价钱。。。这样下去,我们的津贴都不够吃三餐。。。

午餐后,回到宿舍休息兼写部落,决定下午的练习时段不去了,不想太伤元气。。。冲凉时,我发现颈项晒伤得很严重一下,不知道需要用几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午觉和洗衣后,我再度溜去食堂上网。。。这个时候,天空是下着大雨的,我就地取材,用了uum学生遗留在宿舍的雨伞,还拔伞相助,“龙邦”了两位别间大学的女生去食堂。。。下雨天气会比较凉,晚上应该很好睡,可是一旦想到明天的草场将会变成一片沼泽,我就软了。。。

IMG_1644宿舍中央是会淹水的。。。

晚餐时,遇见了ukm射箭队,就和他们一起吃饭和吹水了。。。后来,我一样八点回去宿舍充电池,9点开会(刚好曼联的足球赛结束后不久,会议也结束了),然后继续上网,十足的宅女生活。。。也许你们会好奇为什么我来到一个全新的环境也没有到处探索,这是因为我不想在比赛之前给自己遇上任何会受伤的可能性,反正比赛过后玩才会够尽兴。。。其实第一天抵达uum的时候,我有一点弄到右手腕,有一点痛,幸好第二天就没事了,所以,我害怕受伤啊~~~

好吧,今天就到此为止。。。明天早上730am就需要抵达场地了,今晚可要比较早收工睡觉咯。。。

5 comments:

  1. 妳那位整天黑口黑面的教练真可恶,早知道买一支不退色的麦克笔给妳带去,然后趁她睡觉时....

    哈~干嘛会提到曼联的比赛的?...唔..证明这篇日志是很新鲜的..

    ReplyDelete
  2. 忘了给妳加油打气,明天要全力以赴哦.

    ReplyDelete
  3. 公斤:
    人家下午写早上的部分,然后慢慢补充,直接上载。。。
    当然新鲜啦!!!

    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
  4. 看到你们射箭的照片,
    有型下。。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5. 就是因为有型我才参加射箭的。。。r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