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y 2009

090430 第六场战。。。ZKT222。。。

090430 终于来到最后一张考试。。。photonic material也。。。是一个贝多芬的科目。。。从昨天到今天,我已经背到头昏脑涨。。。

1130am 原本想要等妈妈回来了才回去槟城,可是看到天气不太好,我提早出发。。。在大桥中央,遇到少见的大风大雨,摩托驾得很辛苦,雨势完全模糊了我的视线。。。

215pm 开始考试。。。临时再次死背的东西没有完全记得(都怪自己忘记一边背一边听贝多芬的曲子),也没有想到5年不曾出一样题目的教授,竟然在今年出了很多往年的题目。。。结果很多题目都不是自己专注去读的。。。题目数量很多,而且都是答案很长那种,又要画图画又要解释,靠近4pm时,我已经写到发牢骚了。。。后来还是在考试结束前1小时就做完了。。。可是其实自己能背的东西不多,很多都是东拉西扯讲废话。。。

考试结束前,考场里超过一半的人已经提早离场了。。。我不想提早走人,就无聊得用左手写字,连考官都对我说:“其实你是可以提早回去的。。。”哈哈。。。

考试结束后,我立刻来到qb会合退化,陪他买鞋子。。。还为了庆祝考试结束而请我吃unagi。。。哈哈。。。后来我去了borders读霸王书,想要找一点资料,好好盘算看我比赛过后的计划是否可行。。。结果被朋友催回校园。。。

把照片交给tbh,还把notes都交给ozy后,我才慢慢收拾东西回家。。。却因为好朋友msn我而延迟回家。。。大约1230am,回家时看到小叮当的办公室竟然还亮着灯,就简讯他kacau一下。。。哪里知道在tesco附近的红绿灯停下来时,后面的车子hon我,竟然是小叮当教授。。。哈哈。。。原来是办公室里的人并不是他。。。

回到家,陪小狗玩一下,再悠闲的看看书(好久没有这样游哉的看书了),才昏昏睡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