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09

090514 魔咒。。。

090514 昨晚临睡前,我再次思考之前跟一位朋友的对话。。。

人家说,“像由心生”。。。所以我一直认为,只要我不去想、只要我坚持认为不会再发生的事情,就一定不会再发生。。。可是我错了。。。

从跟他聊天的内容,我才恍然发现,原来一直像是魔咒一般缠绕着我的噩梦,多年来,原来还是一次又一次的发生、一次又一次的重复。。。只是时间不同了、环境不同了,但全都是换汤不换药的老调调。。。

我还以为,这一切已经结束。。。我还以为,这一切不会再发生。。。这个魔咒,究竟还要困扰我多久呢?!虽然已经麻木、已经忘了怎样为这种事情伤心,但,我的确不想再重复。。。老天,你到底有没有听到我的诉求?!

宝贝,你还是要继续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