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y 2009

090501 独自夜间游荡。。。热血的宿命。。。

090501 无聊的劳动节。。。由于昨天刚刚考试结束,今天好像好好休息。。。早上的larian ria也不想去。。。

好好的下午,妈妈突然乱发脾气,搞到家里又是一片怨恨的气氛。。。直到晚上还是一样。。。

10pm++ 我借着出外吃晚餐的理由,驾摩托出去纯粹是为了散散心。。。我在我家附近乱兜。。。

虽然我住在这里已经20年了,可是其实还有很多地方是我从来没有走过的。。。原来的散心,变成了探索。。。我走在无人的小径。。。至少周围一公里是完全没有路灯的。。。除了车灯照耀的小小部分,我几乎什么都看不到。。。更不知道小路的尽头将会把我带到哪里。。。一切都是未知,一切将会是惊喜。。。

我兜了很多地方。。。天边的闪电一次次提醒我应该回家了,可是下一个路角总是那么吸引我。。。下一个路角还有下一个路角。。。直到我开始爱睡、直到我想起明天还得早起,才下定决心回家去。。。

这一次,我发现不少值得我看多一眼的地方。。。6月是比较得空的日子,希望我有机会再次回来这里。。。

原本想要睡觉看书一整天的,结果还是在晚上独自出去兜了2小时左右。。。想起退化说过我的话:“热血青年是注定要经常往外闯的,这是宿命。。。”

5 comments:

  1. 六月有空哦?找你,呵呵呵。

    ReplyDelete
  2. 是比较有空而已。。。
    你最好还是假设我没有空比较好。。。

    ReplyDelete
  3. 这里不比槟岛,夜间坏人众多,下次游荡可要找人作伴啊。。

    ReplyDelete
  4. 我也曾在家附近乱闯,误闯进别人的园丘,野狗猛吠,急忙跑人。

    ReplyDelete
  5. 公斤:
    你的第一个句子好像有语病。。。
    在找同伴方面,顺其自然吧。。。
    我害怕同伴会又在突然变陌生人。。。
    我没有我想象中坚强。。。

    osk:
    要小心哦。。。
    不过上次也是误闯人家的地方,
    才有缘遇到知道郑景贵坟墓的贵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