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y 2009

090501 吓人的梦境。。。

090501 没想到自己发梦了。。。人家总是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一直以来我都不太相信,今天我却被自己的梦吓坏了。。。

一开始,我梦见妈妈经常不回家,被我发现了她经常去的地方,劝了又不听(妈妈最近真的比较经常不在家,不是跟爸爸去槟城,就是去忙两位哥哥的新家的事情,然后经常被哥哥气坏了才回来对我吵)。。。不过,我和大哥却有说有笑(一直都希望跟大哥的关系可以好一点)。。。劝不到妈妈回家,我生气得一个人到处游荡(我真的就是会这样,梦里游荡的感觉,跟真实的我去游荡的感觉一模一样)。。。突然,我看见一只人家饲养的狗儿,竟然对我说话(我经常都向妈妈说,如果家里的小狗会说话,那该多好)后来来了一辆巴士,狗儿说他要去等他的主人。。。后来不知怎么的,身边变成是一位男性朋友陪我搭巴士。。。巴士停在一个地方后,我看见“那个他”竟然带着一位女生搭上这辆巴士(够力,又再梦见他)。。。梦里的我吃醋,还装一只耳朵听他们在说什么,看来好像他们才刚认识。。。

后来,我就突然醒来了。。。还没有回过神来,手机响了,原来是kaye恢复我的简讯。。。总算才神智清醒一点。。。

没想到,梦里出现的,都是跟我有关的,而且是平时自己没有什么发觉的事情。。。失去凝聚力的家、和大哥疏远的感情、我喜欢的游荡、会说话的狗、他。。。这些都是我稀罕、喜欢、介意还是在乎的东西。。。够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