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09

090512 masum篇:出发前一天。。。

090512 昨天又熬夜了。。。将近早上9点,收到简讯说女教练要我们去训练。。。940am++,迟到了一点,但场地毫无人烟。。。独自的练习,来得轻松自在,也比较能专心。。。教练临时取消了训练,留下我一人。。。

不小心把箭射到木头,箭头的bullet掉了,却发现往箭里面看,可以看到diffraction的现象。。。拿着箭跑去给小叮当教授看,竟然正好遇见了OBJ。。。三人重聚,当然要好好聊一聊,不小心,得到免费的pizza午餐。。。

在宿舍忙着收拾行李,430pm,再次练习。。。在男教练jaffery的指导和在finger tab下了一番功夫后,成功提高了sight和一点consistency。。。我很为难,jaff比较了解我的情况和缺点,也比较容易沟通,可是我不能粘他太多,因为担心女教练会生气。。。女教练是印度人,沟通上当然不比我和华人教练jaff来得好。。。

而且,女教练比较固执,当然经验也比jaff少很多。。。她是刚刚开始任教的菜鸟教练;他是她未当教练之前的教练。。。曾经告诉她我需要用1000号以上的箭,因为他曾经说过。。。射箭射了两年,终于有人为我买箭,她却偏偏定了830号。。。新箭开张3天,已经有了裂痕。。。830对我来说太重了,每一次发箭,它都会打到弓的sighter。。。箭开始裂,新新的sighter开始有磨损。。。她经验不够,不相信这是因为箭不适合我,依然坚持是tuning做不好。。。我今天才发现裂痕,她却说是我今天射法不正确。。。奇怪,今天发现的问题,不代表问题是今天才开始的,不是吗?!

难得自己终于捉到了正确的射箭姿势,却看着自己的新箭开始裂了、新sighter磨损了、明明知道箭不适合我却又没有得换也来不及换、finger tab的尺寸也太大、男教练又束手无策,内心的挣扎,我真的诉苦无门。。。带着不安的心情,一步步走近比赛的来临。。。内心有一把声音告诉我:“你恐怕撑不了多久。。。”这一次,谁会是我的心灵依靠?!

将近晚上8点,我才回到宿舍。。。用着打枪金铺的速度冲凉和完全收拾好所有东西,然后还要麻烦牛肉饭和zozo帮我把东西送往二姑家,才去会合等了将近两个小时的神猪一起晚餐。。。我真是给他们带来麻烦了。。。晚餐的地点有一点让我犹豫,因为那是我和“他”一起来过的地方。。。饭等了很久才送来,加上不断的聊天,凌晨1点多,人家都快打烊了我们才走人。。。当然可怜的神猪早早就被叫回去了。。。

这次的聊天内容里,再次深深的感到牛肉饭是个学识不浅的家伙,跟他的聊天内容是很有建设性的,除了很开心遇到这样的人,也深深为自己的才疏学浅感到内疚,应该要好好进修更多才对了。。。

回到宿舍,想要驾摩托回家一下,也被妈妈鸟了很多下,竟然来到了tesco extra那边才发现前轮爆胎了,真是人算不如天算。。。135am,急忙回到宿舍想plan B。。。还好有小叮当教授一口答应明天载我,事情立刻解决。。。该洗的衣服,也可以在宿舍洗衣间找到别人的洗衣粉。。。

将近凌晨3点,很累很累,我倒在几乎空无一物的宿舍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