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09

090515 masum篇:第三天。。。

090515 masum篇写了几篇,我似乎忘了好好介绍什么是masum。。。其实masum不是运动会的名字,而是一个组织的名称,就是majlis sukan universiti malaysia,“马来西亚大学运动理事会”(如果我没有翻译错误)。。。这个运动会的名称正确来说应该是karnival sukan masum,但我们都习惯简称masum,每年轮流由一间大学做host。。。除了这个,还有karnival hoki什么等等的。。。这是masum的网站。。。

今天我和教练都很迟醒,结果来到场地时已经是10点了。。。当时已经有很多人正在练习,我独自开始做准备。。。今天我选择完全不鸟女教练和队友,当作我不认识他们一样。。。练习中,遇见第一次出赛的ukm队。。。看着他们,我似乎看见2007年第一次出赛的我,当时的我是练习用recurve bow不到10天的大菜鸟,就已经误上“黑车”参加了全国射箭公开赛。。。同是天涯沦落人,我开始帮其中一位男生看sight。。。也就这样,开始有一点融入他们,也找到了人家帮我看我射到哪里,好让我可以拿sight了。。。今天总算有一点恢复状态,比较好了。。。我一直射到1230pm,正是关闭场地的时候,今天就此收工。。。明天就是正式练习,后天就开始比赛了。。。

收拾东西后,和uitm的射友聊聊天。。。她就是我在2007年的比赛时的室友。。。认识这么久,还真的是只在射箭比赛才见面,也就是说,我们一年只见面一次,感情却好过许多天天见面的朋友。。。来到uum,遇到的还有uum、uia、upm等等的射友。。。也就是因为这些朋友,让我就算对自己的表现有多失望、练习多辛苦,也依然有一丝丝的心想来比赛。。。

IMG_1615IMG_1614

这就是将会举行比赛的地点。。。很少人,是因为这时已经是中午,很多人都已经走了,包括我的队友和女教练。。。其实射箭场都差不多是这个样子的,除了理大的射箭场连一个遮头的地方都没有,只是胜在地势较高,射箭的地方没有烂泥(但走去射箭场的路上还是烂泥不少,而且大约有100m远呢。。。)这里的草地看起来很漂亮,其实中间也是有很多烂泥一下,当然如果比跟槟州体育部(理大对面)的射箭场,还是小巫见大巫的。。。所以当人家呱呱叫说烂泥多的时候,我已经觉得很安慰了。。。

其实对于这一次的比赛,我很担心我会中途爆胎,因为考虑到最近的天气变化莫测,而且下午下雨的几率比较高,所以这次的时间表安排我们一个早上射两个距离,而不是好像去年一样,早上下午各射一个距离,中间还可以冲凉、吃饭、睡觉、褒电话、聊天,甚至挤暗疮(这种事情发生在去年的masum,等masum 2009结束后,我再写一篇masum 2008回顾篇)。。。两个距离之间大约只有15分钟的休息时段,真的很担心我会来不及恢复体力。。。

IMG_1617

从练习回来,冲凉之后我就一直留在宿舍写这篇部落的上半部和玩电脑游戏。。。直到大约530pm才出去吃午餐。。。吃饭时,还把电脑借给弈棋的朋友ainaa弄她的东西。。。后来正群弈棋朋友说要到处走走,当然我就参他们一起了。。。结果因为下雨,不到20分钟就赶紧回去了,我继续上网。。。哈哈。。。

IMG_1619IMG_1618 北大的高尔夫球场。。。

由于电脑快没有电了,又想到队长会议过后我还想上网,所以靠近830pm快快回去宿舍charge电池。。。回去的路上,发现只要有灯光的地方都有很多大约一寸长、有翅膀的恐怖昆虫到处乱飞,怪不得这里的宿舍窗口都有网。。。

IMG_1625就是这些了。。。身体有一寸长,很恐怖。。。

9点,队长会议,其他已经开始的比赛里,我们理大有赢有输,大家要加油啊!!!刚刚问了理大的officer,他说我们可能20号比赛过后,晚上10点之前如果来得及准备好一切,就会立刻回去理大了。。。其实,我虽然想快点回去,但同时还是希望有时间可以到处走走,就算不是走changlun,至少走走uum校园的多几个地方也好吧。。。

开会过后,我还是快快开始上网了。。。天啊~~~来到这里我更沉迷上网了。。。现在坐在我身边的是一位非洲人,他还好奇我不是uum学生却怎么能够上网呢!!!哈哈。。。我是早有预谋的,当然是可以顺利上网啦。。。很多人都羡慕得不得了。。。哈哈。。。未雨绸缪就是那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