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09

090519 masum篇:第七天 individual olympic。。。

090519 千篇一律,还是早餐、热身之后,开始比赛。。。

今天是individual olympic,也就是个人淘汰赛。。。根据fita的个人成绩,赛会当局将会作出排名,然后开始淘汰赛。。。比赛的进行方式是总共每人射70m 12支箭,分为两个end,得分较高者将晋级,直到冠军诞生。。。

男生recurve的第一圈我没有看,因为自己已经很紧张了。。。今天我将对垒排名20的udm女生。。。其实,我有一点信心可以打败她的,不过我还是很担心会无法发挥。。。比赛来得有一点仓促,没有什么准备就开始了。。。

站在shooting line(发射的地方),我往后一看,竟然眼前都是其他大学的支持者。。。我不是没有信心,而是我需要有人帮我看看我的箭有没有射得太高还是太矮,毕竟左右是否准确我自己可以看到,上下就自己看不出了。。。我看见我的队友都在凉棚闲聊,女教练则不知所踪,男教练是从来不帮人家做这种事情的我明白,原来我是没有人关心的。。。此时此刻,我对队友和女教练的失望真的无法形容。。。发射6支箭的时间只有120秒,我无法浪费宝贵的光阴。。。射出去的箭,我看到至少还在正中央,还听到它落在箭靶上,所以就不管这么多,射就是了。。。第一轮后,取箭时我看见虽然箭不太集中,但都在箭靶中间,而且分数跟对方不相上下,所以第二轮我就用一样的方法和setting去射。。。失望的心情依然在心中流淌。。。结果,第二轮发射和取箭后,我看见我的箭都在中间下方,箭矮到中草那种。。。如果有人帮我看,这种事情是不会发生的。。。我以14分之差落败了,但令我心痛的不是因为败北,而是队友和女教练的“合作精神”。。。

赛后,其他项目依然如火如荼的展开。。。我努力让自己忙碌于其他事物、我无法令自己静下来,因为我知道,这个时候,我的眼泪会随时崩溃的。。。我不可以这样。。。但最终还是打了一通电话给牛肉饭发泄一下。。。接下来的时间,我得空得很,就到处拍照咯。。。连颁奖礼的时候,我也是摄影人之一。。。

IMG_1806IMG_1862                  北大的射箭手。。。                                            uitm的射箭手,全场最美的美女。。。

IMG_1841IMG_1939                                      男教练在无聊中。。。                   休息时段,草场一片空荡荡。。。

IMG_1919IMG_1906                  这里的草场蜈蚣很多一下。。。这只已经被人家踩了一脚,奄奄一息中。。。

IMG_1868IMG_1941                  我拍了很多张这位射手,upm的。。。个人觉得他很不错。。。样貌成绩都不赖。。。

赛后,走回去的路上非常热。。。我偶然在我的宿舍隔几间的墙角,看见一只小蝙蝠。。。也许是天亮了,它迷失了回家的路吧。。。一直趴在那里一动不动。。。

IMG_1997面壁思过的蝙蝠。。。傍晚的时候就不见了。。。

午餐时段已经是将近3点了,我坐男教练的车子去了uum了的另一个食堂吃阿拉伯式的午餐。。。RM5的一盘饭,我抱着尝试的心态点了,因为教练说好吃。。。饭送来时,我吓倒了。。。人生中看见这么大size的饭,要不是自己几乎快要饿到晕了,我肯定吃不完。。。另加一只鸡腿、一小碗酱料,饭充满着香料的味道,虽然吃起来淡而无味,但只要淋上了一点酱料,味道实在是一级棒。。。它的鸡腿也是很好吃,烘得香脆的皮加上松软的肉,配上一点酱料,美味~~~RM1.50的橙汁,是真材实料用鲜橙搅出来的。。。配合上清幽的环境,这一餐真的很值得。。。

队友在午餐后就去了jitra,我则要求教练放我在诊疗所去看医生。。。今天看见了另外一位医生,他也没有听我解释就好像迫不及待想要打发我走一样,真实kns。。。只是叫我不要再用那天拿的calamine lotion,给了我其他药物。。。就在等待拿药的时候,突然一位护士向我收费,我吓呆了,因为两天前来看医生是免费的啊。。。她带我到另外一位好像比较有权利的护士面前,那位护士露出一副好像不相信我是usm的学生的表情,还用along追账的语气要我付钱,不然就不可以拿药。。。我当时不是不要付钱,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之前不用给钱,现在却需要。。。但我都还没有开口,她又说她们将会把帐单寄到usm,叫我去外面等着拿药。。。我真是被她们搞到头晕了。。。拿了药,我快快离开这个奇怪的地方。。。看来usm的诊疗所比uum好。。。

我走着走着,来到射箭场旁边的小小警察局,同时也是uum的射箭仓库。。。在厕所对着镜子搽药后,我看见依然在练习的uum射箭手。。。没有打招呼,因为他们去取箭了。。。我继续走,打算来个campus walk,毕竟来了这么多天,我并没有机会好好了解这个校园。。。我随意走过网球场、英式篮球场、健身室、壁球室、室内足球场等等,来到我的目的地-鹿园。。。鹿园范围不小,但有鹿的只是一个小部分。。。过后,我看见一条小路。。。我的好奇心和热血精神再次沸腾,就拐了进去。。。这一走,就走了两个小时。。。一路上都是无人的山林小径,景色很不错,是个适合跑步和摄影的地方。。。只是这么长的路有一点永无止尽,加上下雨和没有头灯,我走到有一点慌了。。。还好,我来到kem plkn sintok那里找到了出口,有惊无险。。。

IMG_2016IMG_2040IMG_2052IMG_2071                   鹿园。。。

IMG_2077IMG_2079 IMG_2081IMG_2084IMG_2102IMG_2107IMG_2110IMG_2124                                                          山林小径。。。环境很好、很静。。。

IMG_2118这个出入口,相信没有几个uum的学生知道。。。

IMG_2088路上都是这种形状浑圆的石子,令人怀疑这边以前是小溪。。。

IMG_2135终于,看到了尽头、看到了不太文明的文明世界。。。

回到食堂,已经是两个小时之后的事情。。。很累,除了因为走了很多,也因为我是背着电脑还有一大罐的水走的。。。我直接留在食堂上网和开会,还跟一堆ukm、uum的射手聊天开玩笑,直到将近11点多,已经累到不行的时候才回去冲凉睡觉。。。

这已经是我在uum的最后一个晚上了。。。开始。。。不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