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09

090518 masum篇:第六天fita 50m、30m。。。

090518 来到第二天的fita,除了尽力而为,我没有其他话好说。。。一样在早上7点来到食堂吃早餐,由于队友很迟,我没有等他们吃完就走了。。。出发时女教练也还没有醒。。。我在场地慢慢装bow、准备。。。队友来到后,一样的,我们一起热身。。。男教练也送来了我昨天买了却遗留在他车上的kampung adidas。。。

IMG_1748IMG_1749整装待发。。。

就在热身前,我想起女教练昨天拿掉我的小记事本去看我的成绩,还没有还我那本书。。。那本记事本记录着我每个距离应该调的setting,没有那本书我根本不能比赛。。。眼看就要开始正式练习她也还没有来,我就火爆了。。。她一到的时候,我向她要我的记事本,她竟然还骂我,真是tl。。。结果我的热身是在一片火滚中进行。。。其实我真的很害怕她等到比赛开始了才醒来,还是忘了带我的记事本过来。。。

今天的距离是50m和30m,男女一样。。。这两个距离归纳为短距离(short distance),所以是一个end射3支箭,一个距离36支箭,也就是12个end。。。比赛在我射了一轮的热身圈(热身圈时,有机会跟upm的华人帅男射箭手讲话,哈哈)和45分钟的正式练习之后开始。。。和昨天一样,我的sight都偏向左边了。。。而且状态不比昨天好,今天很少grouping,miss的几率也不低。。。更糟糕的是,我的50m射到一半的时候,nocking point竟然坏了,还我咬紧牙根射了那3支箭,就赶紧跑去叫男教练当场帮我修理。。。找男教练有几个原因。。。1)我知道他修理这个东西的速度很快,见证过了。2)根本没有看到女教练。3)并不想跟女教练讲话。。。真是感谢jaffery为我修理,没有他我可真的不知应该如何是好。。。因为这个突发事故,我miss了两支箭,后来也花了大约2个end才恢复状态,真是可惜。。。最终,我的50m以158分可怜收场。。。

开始30m的环节前,我们有15分钟的休息时间。。。我打了一通电话给牛肉饭发泄一下紧张的情绪。。。后来还去厕所冲洗颈项降温和搽药,差一点来不及回来比赛呢,好险。。。30m是我比较有信心的距离,毕竟练习最多。。。我预测我的sight会好像其他距离一样偏左,所以就博一博。。。当30m的第一支箭射中target face的时候,那种开心兼放心的心情实在难以形容。。。虽然consistency有所高低浮动,但所有箭依然落在face里。。。表现最好的end还是X、9、9呢@。。。跟昨天一样,我的状态越迟越好。。。最终,我以我自己满意的284分、在所有参赛者的欢呼声中结束比赛(昨天结束60m的时候,在司仪的带领下,所有参赛者也是大声欢呼一番,真是开心)。。。更意外的是,30m的成绩竟然是排名第8,顺利把我的总排名从第16拉到第13。。。真是令人开心。。。

这两天的比赛里,让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甚至比赛结束后,我也留下来帮别人找箭。。。地上都是烂泥,箭一旦射入烂泥就很难找了。。。回到食堂吃饭之后,我在宿舍先研究成绩,然后冲凉,还洗了很多衣服,就再度迫不及待回到食堂上网了。。。写着前一篇和这一篇部落,还跟usm女网球手,一位中东女生聊天,真是忙碌。。。点了从昨天才开始营业、朋友强力推荐的西餐。。。终于,总算在uum的食堂吃到比较像样的食物了,味道很不错,应该会在离开之前再吃一次。。。

IMG_1784RM5.50。。。很好吃一下。。。

上网的时候,我遇见了我的中学同学在uum的学妹,而这位学妹原来也认识cherish ying。。。世界真是小。。。队长会议后,我依然在上网,可是已经开始累了。。。让我完成了这篇部落再上载,我可要回去休息了。。。希望可恶的教练不好再打扰我。。。

1 comment:

  1. 好厉害哦,排名第八,强!也证明我的加油有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