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09

090514 masum篇:第二天。。。

090514 由于今天早上10点才可以开始使用场地,所以练习时间将会比平常来得迟。。。8点醒来9点早餐10点开始练习,完美的时间表。。。可惜的是,我们去到食堂的时候,居然已经没有早餐吃了,买完了,够力。。。没办法之下,只好把nugget当早餐吃。。。然后才走去大约10分钟脚程远的场地。。。

第一轮的热身,射出非常糟糕的东西,我冒了一身冷汗。。。自从女教练调整过我的plunger button后,问题变得越来越多。。。整个早上的练习都射得惨不忍睹,令我非常非常沮丧。。。只能说的是,从10点练习到1点,已经把我晒得全身通红了。。。

原本教练可以借到车子让我们去changlun走走和买东西的,怎么知道突然就不能了。。。我们被载到uum的subaidah吃午饭,却说不知道几点才会回来载我们回去宿舍。。。吃饱后,我不想对着没什么话好谈的aaron和arvind发呆,宁愿选择自己走回去。。。虽然累,不过可以慢慢走走看看也是不错的,当然我没有选择在烈日当空的1点多到处探索,不过停下脚步拍照还是有的。。。

IMG_1598IMG_1597canselori前面。。IMG_1600IMG_1602                                      奇怪的果实壳。。。                       靠近射箭场那边。。。

走了半个小时,我才回到宿舍,然后还来得及写一篇短短的部落、午觉20分钟、冲凉之后才出发去今天第二轮的练习。。。由于教练去了manager meeting,在没有她的情况下,我努力补救自己的表现,但显然还是很糟糕。。。

练习一直到6点多,教练要我们收工。。。她向我要宿舍的锁匙的时候(我们住同一间宿舍,但锁匙只有一支),虽然后来她又不要了,但我发现我真的找不到锁匙。。。我感觉到大祸临头,立刻加快脚步往bilik secretariat走去,想要向uum当局多要一把锁匙(因为也许我是把锁匙遗留在宿舍里),却得知需要等到晚上才可以拿,够力。。。更够力的是,负责人竟然要我尝试用卡片插进去看看可不可以把门弄开,这样不就是证明他们的宿舍是很容易可以给人家混进去?!可怕。。。

趁着教练还没有回来,我希望可以快点解决有宿舍没得进的问题,但显然我并不成功把门弄开。。。其实我除了害怕我那个脾气暴躁的女教练会生气外,也担心弄不见锁匙的罚款会很多。。。这时来了一位uum的马来学生(她不是运动会参加者,是留下来进行palapes练习的),她很好心的来帮忙我。。。后来她说,如果用卡片不行,可以选择用重重的鞋子把门“打”开,因为在她原来住的宿舍,如果刚好没有锁匙,用鞋子“打”一两下就可以了。。。我还在为她说的话感到惊讶时,她已经把我带到她现在住的宿舍拿鞋子了。。。

尝试了“卡片法”,现在我们来尝试“鞋子法”,结果“打”了很多下都还是不行。。。看她那么瘦瘦小小只,力气还可真大呢,果然是palapes的人。。。就在我们已经放弃了,而她邀请我到她的宿舍休息时,又来了一位路过的马来女生,也是uum的学生,关心的问我们是不是不能开门,而且还主动的帮忙。。。她也是用“卡片法”的,不过她看起来手法熟练,让我忍不住称赞她很专业。。。后来,她开始要尝试用汤匙。。。我拿出kaye送我的汤匙,但依然无法成功。。。就在我和对面的理大棋手朋友讲话时,她成功把门打开了!!!让我们两个都大大声的“哇”了一下。。。遇到她们两位拔卡/鞋子相助的人,实在是不幸中的大幸。。。

宿舍里,我依然找不到锁匙。。。想想刚才出发后,我只在楼下的取水机和练习场地挖过口袋里的东西,所以我决定回去取水机那边看看。。。站着周围看看,还真的是没有锁匙的踪影,但我一蹲下来,就立刻看到了!!!原来我的锁匙掉在这里啊。。。可以失而复得,我实在是幸运!!!虽然不是每一次都可以失而复得,但我还是开心得打个电话给神猪分享我的心情(其实打给了几个人都联络不上,有一点纳闷的)。。。

冲凉洗衣后,匆匆去开队长会议,然后随便吃个晚餐,就迫不及待的上网到现在了,哈哈。。。

今天让我领悟到,原来位于森林中的uum,的确有不少各种奇怪的昆虫。。。我有机会拍到一些。。。

IMG_1594IMG_1611IMG_1595IMG_1610

到此为止吧。。。等下的事情就写在明天的部落。。。不过应该不会有什么事情值得去写的了。。。

3 comments:

  1. 今天妳还真幸运..

    那边是拍微距的好地方哦..

    ReplyDelete
  2. alena,好久没看你的部落了,
    你的生活部落很吸引我,
    看到这里知道你要比赛了,
    加油加油,
    当初你说进club会比进ko k好,
    现在我看到你的部落,真的相信你所讲的,
    因为我的朋友进ko k学学就算了,
    你进了club还参加了比赛哦,
    加油加油哦。
    p(^^)q

    ReplyDelete
  3. 公斤:
    可惜没有时间好好拍啊。。。

    csanthemum:
    欢迎来到这里。。。
    有得比赛当然好玩,不过需要承受的压力还是有的。。。
    练习导致手指、手臂痛,还有晒伤、时间上的付出等等。。。
    承当得起,自然会有所收获,就算没有得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