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pril 2009

090331 射箭学会改选。。。

090331 8:00pm dk w 今天是射箭学会改选的日子。。。

这是我害怕的日子 ,因为大部分的人想要我继续担任主席兼女队长。。。这是我害怕的事情,因为兼任两个要职的责任太大了。。。其实如果其他工委都愿意合作和负责任,就算两个职位也不会太辛苦的,因为基本上主席是没有工作的,只是经常需要主持大局。。。偏偏射箭是个极度冷门的团体,大部分工委不是在有工作时搞失踪,就是办事不认真,在不然就是极度不会自动自发,甚至在紧急时刻做事慢吞吞。。。很多时候都是我一人在包山包海。。。

我和财政准时出席,尽然就只有我们两个。。。其实因为人选不多,几乎所有职位都是内定的。。。“非常有效率”的秘书今天才申请开会地点(已经通知他一个星期了),结果我们今天早上才知道开会地点。。。应该email通知会员的副秘书今天一整天搞失踪,基本上等到将近9点才几乎人其。。。副秘书还是一样不见踪影、不接电话。。。

在我的极力反对下,我们决定重新投选主席职位。。。还好,我不需要做主席了,不过代价是需要接下财政一职,当然女队长还是我,因为没有其他女生适合这个职位了。。。还好啦。。。以后出头出面的工作不需要由我做了。。。得空算算钱还好。。。其他职位都在半开玩笑的情况下总算选出“工人”来。。。

过后我们决定去baskin robin吃一餐的,因为刚好是31号。。。怎么知道那里的人潮非常惊人,我们只好去pizza hut了。。。8个人吃了RM100++,恐怖,但总算是饱饱的。。。餐厅里从头到尾都充斥着我们的笑声,哈哈。。。我们饱到mcd的冰淇淋餐后点心都吃不下,才不甘愿地各自回家。。。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