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pril 2009

090403 书展、闲逛。。。

090403 今天早上,我忙着去batu uban的kompleks sukan dan belia拿4月5日的赛跑衣服,还遇见了北海的跑友yh,原来一群北海的跑友都有参加星期日的赛跑,太好了。。。上课后,我又约了zozo去位于1-stop的大众书局的书展。。。来到楼下,才发现原来我们苦苦寻找的泰式椰子冰淇淋原来就在这里,呵呵。。。很好吃呢。。。

IMG_3037 很好吃的冰淇淋。。。除了有花生,冰淇淋下面还有小面包块和一点点糯米。。。

吃饱后,进去书展里面会合公斤、退化。。。我们再次埋首于书堆中,直到大家都有所收获了,才决定离开。。。谢谢退化和公斤各送我一本书。。。我、退化和zozo决定分头去到line clear吃咖喱饭,公斤并没有参与我们,因为他今晚有免费的晚餐。。。来到目的地不久,天空下起滂沱大雨,幸好我们4人各自都已经到达目的地了。。。咖喱饭,我喜欢的一餐。。。不过今天的大赢家是退化,他今天点了“全蛋宴”,鸡蛋、咸鸭蛋、鱼蛋、sotong蛋。。。可惜没有螃蟹蛋而已,哈哈。。。

谈话中,我不小心把退化说服到与其再次去pulo,倒不如去看难得的最多候选人的一次补选,到最后,连milo都被退化说服了,最后的最后,连热血青年也改变主意去看补选了,哈哈。。。事不宜迟,我们3人乘坐退化的车子去到prangin mall的大众书局寻找当地的地图,可惜那边竟然没有。。。一定是太多人想要去,地图都被一抢而空了。。。哈哈。。。

我们回到line clear那里,决定各自去到qb再集合。。。怎么知道,zozo的摩托竟然在这时无法启动。。。我们在雨中努力了很久依然无法成功,直到她的爸爸前来相助。。。难以启动的摩托,在她的爸爸的尝试下,竟然一次就成功了,真是奇怪。。。后来,我们俩在雨中尽快去到qb会合退化。。。令我们吐血的是,竟然连the borders也没有当地的地图。。。

我和退化决定去看看qb的大众书局碰运气,而zozo则乘机去买她喜欢的小枕头。。。就在这时,我和退化意外的发现在这里举行的推广登嘉楼的旅游业的展览,竟然有小海龟的展出!!!我高兴得忍不住拔机拍照~~~可怜zozo错过了。。。

IMG_3047IMG_3050                  小海龟超可爱的。。。

既然我们都找不到地图,qb又要打烊了,我们只好散会。。。这又是一个开心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