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il 2009

090415 心,飞走了。。。

090415 今天没有考试,可是明天有。。。就是每次带去野外读的quantum mechanics。。。

现在在家,可是实在难以专心。。。不是因为需要读书,而是因为读的是这个课目。。。

这本书,曾经两次被我带到野外去。。。一次是pantai keracut,一次是pulau gedung。。。暂时不理那是什么样的经历,但两次都是充满回忆的旅程。。。也许这个叫做触景生情,一直不禁想起那时的情景。。。

我知道,很多人都对我有着蛮高的希望。。。希望我好好读书,希望我成绩好好。。。除了自己的好胜心,还有我的学长、我的朋友、我的教授和不是我的热血青年。。。我需要加油、需要向他们交待,更需要给自己一个交待。。。

失去的机会,希望可以给我带来更多发展的机会。。。虽然我并不开心。。。

其实。。。什么都不是我的。。。

2 comments:

  1. 专心就对啦,不要想这么多啦。礼拜天见!!

    ReplyDelete
  2. 已经很努力不想了,
    不过时不时还是。。。分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