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pril 2009

090403 超忙碌的一天

090403 一大清早,一醒来就立刻继续开工把assignment赶完。。。从10点到1点之间,我上课一个小时半、特地去kompleks sukan dan belia拿星期日赛跑的衣服、号码两次(白等半小时衣服都还没有运来、叫他们预留的衣服尺码又没有预留、还搞错组别。。。马来人的效率)、找朋友拿东西、送文件到理大体育部、打印assignment然后又拿去交,冲来冲去真的好累。。。趁着已经约定1点见面的zozo迟到一些,给自己煮包快熟面充饥就一起去书展了。。。

在1-stop楼下,竟然才发现到上次在泰国庙找不到的椰子冰淇淋原来就在这里。。。真的好好吃。。。

IMG_3037椰子味的冰淇淋。。。里面还有小块面包、糯米和花生。。。好吃~~~

在书展里逗留的还有退化和公斤。。。我也遇见了好几位朋友。。。今天的收获不多,虽然一些英文书已经是折扣90%了。。。谢谢退化和公斤为我付钱两本书。。。等我妈妈成功煮到书本里的菜好好吃时,一定会请你们来我家做客。。。

大约6点,公斤出发去他今晚的宴会地点,我们三人也决定到line clear吃印度饭。。。我们都才找到各自的目的地,天空立刻下起疯狂大雨。。。真是幸运。。。困在印度饭店的我们聊着聊着,结果明天去pulo的退化和milo竟然就改变主意去有15个候选人的补选区去参观了,哈哈。。。事不宜迟,我们三人共乘退化的车子去prangin的大众书局买吉打州的地图,可是竟然没有耶。。。一定是太多人准备去那边,结果地图被抢光了。。。后来我们决定各自去到qb在集合,岂知zozo的摩托竟然一直无法启动,直到她的爸爸来到。。。抵达qb已经不早了。。。the borders很令我们失望,一样没有吉打州的地图。。。在走去大众的时候,zozo离开我和退化去买小枕头,却错过了与登佳楼海龟的邂逅,真是可惜。。。我和退化眼睁睁开着保安人员拉下铁闸,真是与地图无缘。。。跑去看看运动品后,我们就散会了。。。

IMG_3047小海龟趴在旁边深思。。。

IMG_3050小海龟被捉起来收了,因为人家要打烊了。。。

我到了北海后,去了退化的家拿vitas的歌,打算让自己在明天爬山时有得听,顺便聊聊天,结果一不小心又是到了大约1点,够力。。。摸东摸西,睡觉时已经是3点了。。。可是我5点就要醒了,惨。。。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