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pril 2009

090401 再访尾湖。。。

090401 下午解决了路税的麻烦后,我去了一趟公芭,目的是为了寻找星期日赛跑的集合地点和计算从理大去那边的所需时间。。。

在公芭兜了几圈,依然不见什么dewan gerakan masyarakat teluk kumbar。。。公芭是个混合华人和马来人的小地方,所以我选择到一间华人杂货店去问问。。。哪里知道那位uncle听不懂我说的地方名(就是那个什么什么dewan),竟然以为我是来推销产品的,还很无理的想要赶我走。。。还好此时aunty走出来替我解围。。。还是aunty好,肯仔细听我的问题。。。uncle知道误会我之后依然一幅怒气冲冲的样子,显掉。。。结果是他们完全不知道这个地方的存在,连名字都没有听过。。。

我再次乱兜,来到puspakom那边,看到一位马来uncle的保安人员,所以就向前去问了。。。这位uncle真实和蔼可亲,慢慢向我解释那个dewan应该怎么去,还说他知道有赛跑呢。。。哈哈。。。结果不消两分钟就找到了。。。

IMG_2979就是这个dewan了。。。

拍下几张照片好让我可以指引别人渠道那个地方,我决定飞去尾湖,主要是为了计算从公芭去尾湖的时间(其实是我纯粹想去)。。。

IMG_2980星期日去葫芦岛的集合地点。。。

IMG_2985有人这个说是爱情桥,有人说公芭的桥才是真的爱情桥。。。

IMG_2993捕虾的马来uncle。。。

IMG_2990这只鸟一点都不怕人,捕虾的马来uncle说它是等着吃uncle捕到的小鱼。。。

IMG_2995uncle的收获。。。今天的收获蛮少的。。。他说虾是跟着流水的,如果水平静,虾就会很少,如果是刚好时机对的时候,曾经一天就捕获5、6公斤。。。

IMG_3012懒洋洋的猫,拍下这张照片之后它就睡午觉了。。。

IMG_3004很有海底捞针的感觉。。。其实他这样捕虾,看似简单,可是烈日当空下,其实不太好玩。。。

IMG_3024走在桥上、看着海、听着海浪声、吹着海风。。。这里真实令人流连忘返。。。右手边的小岛就是葫芦岛了。。。

走在这里,想起第一次来的时候刚好脚因为爬楼梯山而受伤,所以是由热血青年载我来的,那是我们的槟岛南部之旅。。。就是流星雨那天。。。那时还好好的,但想到如今陌生的情况,我真的觉得很措手不及。。。所以虽然这里依然有那天的美好回忆,我还是因为怕了现在心痛痛的感觉而不敢久留。。。我宁愿快快回去校园练跑。。。虽然是真的很想在这里等退化过来的。。。临走前还确定了我星期日可以在这里冲凉,如果真的有必要。。。

今天只是跑了3圈多就不行了。。。不知道为什么左脚的肌肉特别痛。。。可能是因为热身不够和有一点肚子饿吧。。。不过才停下来走一圈,天空就要下雨了,只好收档。。。

今天除了是愚人节,其实也是我的一位学长的生日。。。所以我们四人(就是小叮当教授、两位学长和我)跑去韩江附近吃宵夜了。。。哈哈。。。晚上大约12点半才回来,好累。。。

4 comments:

  1. 看来还蛮写意的喔@!还好那Uncle没有拿扫把赶你走!haha...

    ReplyDelete
  2. 那边真的很爽啊。。。
    得空没事做去那边发呆一定很爽。。。

    欢迎光临。。。^v^

    ReplyDelete
  3. 回OSK:
    部落早就写好了,没有上载而已。。。
    请去看看吧!!!
    ^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