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il 2009

090416 第二场战。。。ZCT205。。。

090416 迎来第二场考试。。。不用说,就是quantum mechanics。。。

前一天逼自己专心的感觉好像在自虐。。。不过还好至少还读得进脑一些。。。可是来不及研究往年试卷了。。。

215pm 考试。。。看看题目,还好。。。出的都是我有读过或至少有看过的东西。。。除了一部分完全不懂,其他的就算不太明白都至少还有一些东西懂得扯。。。哈哈。。。不太好,但至少不是绝望的程度。。。

530pm 还在跟朋友讨论着一些答案和刚才的状况,ncw给我带来一个新闻快讯--槟州又有补选啦~~~嗨。。。又再补选。。。

6pm 已经飞到bj山脚。。。等着正在下山的流浪汉,却意外看到sk和爱因斯坦原来也有来爬山。。。在山顶吹水后,竟然还遇见老师和阿隆。。。星期四是他们俩爬山的日子。。。

跟sk和爱因斯坦回去一样的地方吃晚餐。。。回去宿舍拖拖时间后,我漏夜回去北海。。。哈哈。。。

                                                                      。。。 。。。。。。。。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写不出比较有连接性的句子。。。头痛。。。

7 comments:

  1. 很想你。。。加油咯。。

    ReplyDelete
  2. 你真是快手快脚。。。哈哈。。。
    很想你pun,奈何最近身不由己。。。

    刚刚去看妈祖游行回来。。。=p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因为我注意你啊rfrf 呵呵呵,等你考完试一起练跑哦^^
    加油!!!
    哦哦,我拍照回来,没去看。呵呵呵。

    ReplyDelete
  6. 考试过后还要收身养性练射箭。。。
    比赛刚过后才能连跑了。。。
    5月尾啦。。。

    ReplyDelete
  7. 嗯嗯,好的。。。^^
    你用心加油哦
    不要忘了我和你的自助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