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pril 2009

粗心的后果。。。

090328 话说当天早上,和山驴们一起去爬tukun山,在山脚下,我赫然发现摩托的路税(road tax)竟然不见了。。。爬山的时候,我什么都不想。。。在家里,怎么想都想不到为何会不见掉。。。只记得最后一次拿出来看是在某一天和热血青年用bayan lepas工业区的海边路从南驶向北的时候,被警察road block的时候拿出来过,也忘了是几时还是什么行动的时候,后来就不曾拿出来了。。。每次帮我修理摩托的uncle叫我直接多缴一年的路税既可以了,不用去报案那么麻烦。。。说的也是。。。

090330 下午去了理大的邮政局一趟,哪里知道那位员工告诉我最多只可以在3个月之前起早缴路税,我的还有超过半年,不可以。。。我要晕了。。。想到还要去警察局和JPJ就软了。。。

090331 六点下课后,立刻去了日落洞的警察局报案。。。够力,他们工作的速度真实“快”到我不敢恭维。。。上班时间啃零食、喝饮料、聊天、sms。。。真是太有效率了。。。连我的ic号码错了也不知道,提醒他写错了我的生日日期还要被他白眼。。。kns。。。从警察局出来,已经7点多了,又再来不及跑步了。。。

090401 今天,我忙到忘了捉弄别人。。。过午时分,兜了几圈把JPJ找出来,需要重新弄个路税出来。。。JPJ是我认为办事效率最好的政府部门,所以等了不到5分钟就轮到我了。。。弄丢东西总会受到处罚的,我被罚款了RM20。。。我很穷了啊~~~可恶。。。

今年还真的很倒霉。。。(=.=)!!!

2 comments:

  1. 今年才过了3个月而已,衰的过去好的就会来了..

    ReplyDelete
  2. 回公斤:
    真的是这样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