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il 2009

090427 第四场战。。。ZAT281。。。

090427 这个科目,是这个学期最令人mcc的科目。。。不只比其他科目迟开课两个星期,而且课堂被取消的几率还是我进入大学以来最高的科目,更不用说教授也经常迟到。。。有时就算有上课,其实也只是坐在那里看我们的教授忙着打电话、找书。。。一个学期下来,我依然觉得我们似乎并没有从这个科目学到任何东西。。。

现在,就算是考试,我依然没有心情读这个科目。。。除了因为昨天和退化、王爷到处走到处吃,其实主要的原因是:我不知道应该读什么。。。教授准备的slides他自己都没有什么用,又因为课程纲要和书本不同所以没有书读,加上我们是第一批接受新的课程纲要的白老鼠,所以连往年试卷都无用武之地。。。26日晚上,我问我的系友应该如何,他却告诉我他们都在玩电脑游戏,一样不知道应该读什么。。。

9am 在物理系的电脑室考试。。。看看考卷,有些简单到恐怖,有些却是我们从来没有想过会出在考试的东西。。。严重mcc的情况下,只好写了一堆废话下去。。。三个小时的考试,不到40分钟就解决了。。。做完后,我干脆睡觉20分钟,醒来之后,我的系友们都陆陆续续离开了,那时才1015am而已。。。结果我也在1040am,因为画公仔画到闷了,也就走人了。。。人生中还是第一次在考试中提早走人。。。

外面下着雨,我冒雨回去。。。还是准备明天的考试比较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