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il 2009

090405 全槟公开越野比赛。。。

090405 单单报名和拿衣服就害我跑了5趟的msnpp和kompleks sukan dan belia的赛跑就在今天开跑,这也是我今年参加的第一个跑步比赛。。。由于昨天爬日莱峰真的很累人,我不止忘了跟twl和cherish-ying讲好集合时间,甚至忘了set闹钟。。。幸好自己还是在311am自然醒,不然twl和cherish就没有得比赛了。。。做好所有准备,还有时间休息半小时我才在大约530am飞回宿舍。。。匆匆换好战衣、带好过后的葫芦岛之旅需要的东西,等来了需要我带路的twl和cherish,我们立刻出发前往公芭的dewan gerakan masyarakat teluk kumbar。。。

到了比赛开跑地点,有一点点匆匆忙忙换好跑鞋就报到了。。。在跑步比赛看到我北海的一群跑友是很令我心安的,他们是我继续跑步的推动力。。。跑跑几下的热身,比赛就开始了,可是我的双脚却肌肉疼痛得够力。。。首先开跑的是8km的男子公开组,然后才是6km的所有其他组别。。。

这个是真正的越野赛跑,因为我们都跑在乡间小路。。。虽然风景不错,别有一番风味,可是左闪右闪路上的积水坑还真的不太好玩,因为还要闪其他参赛者。。。一路上完全没有看见其他我的组别的人。。。其实我的组的人应该只有20人左右而已。。。这个比赛很小型。。。也许早餐吃不够,还是昨天消耗太多体力,我一路都觉得力不从心。。。恐怖的路段来了,我们竟然被引领上公芭情人桥那边的沙滩,够力,松软的沙滩不好跑啊~~~几乎200m的沙滩路我决定停下来尽量以快走得方式解决它。。。沙滩过后的路段我尽量继续跑,直到靠近终点了还不知道。。。冲线后听到工作人员说16。。。我当作这是代表我是倒霉的第16名,因为奖牌只是颁到第15名。。。我看见twl、tkl、cherish还有老师的两位女儿都已经到了终点。。。

由于比赛人数少,milo(不是人物milo,而是饮品milo)的车子那边根本没有人潮,我们不需排队都可以爽爽的喝上3杯,爽~~~过后我和cherish一边聊一边走,我也开始到处找朋友聊天。。。此时我和cherish都趁机向twl请教跑步圣经。。。等了很久一下,女子公开组的正式成绩终于公布,原来我的时间是39分钟16秒,第11名,哈哈,真是侥幸。。。都是参赛人数少所赐的福我才有机会得奖。。。当cherish的姐姐回来后,我拿了东西就准备走人了,往葫芦岛去。。。至于奖牌,只好交代老师的女儿还有twl为我代领了。。。谢谢他们。。。其实临走前遇见一位马来男生,他认得我参加过好几个比赛,有意拉拢我参加两项还是三项全能赛。。。哈哈。。。

傍晚准备回家时,我先向twl拿回奖牌。。。噢,忘了还要恭喜twl、老师、老师的女儿们还有其他北海的跑友都得奖了。。。cherish只是相差1分钟就可以得奖了,下次一定要加油!!!

IMG_0004IMG_0003

第一次拿到青白两色的奖牌带。。。 

跑步中,我找到自己。。。不是alena,是真正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