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pril 2009

090419 地球日赛跑。。。

090419 由于昨天太迟睡觉了,睡前忘了调好闹钟。。。630am,我从睡梦中突然惊醒,看到显示着630am的闹钟,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究竟是真的,还是因为刚刚睡醒,眼花了?!我可是答应王爷630am在bayan baru的kfc见面的啊~~~

在严重迟到的情况下,我以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脸、换战衣、拿东西、穿战鞋、联络kltan并快快飞摩托到起跑地点,期间王爷和cherish都已经打电话来找我了,啊~~~一路上,看见几位摩托骑士都是一样赶着去跑步的,我才稍微放心一点。。。

才刚刚抵达,就看见osk了。。。没有多聊,我立刻飞奔去找kltan,今天需要把东西寄放在他的车子。。。会和了王爷和cherish,我快快做好准备并去报到。。。这次的主办单位做得并不好,比赛就在眉头了,竟然还有参赛者还没有拿到号码。。。

由于报到处一片混乱,比赛当然有一点被延迟。。。也幸好因为这样,我才有时间好好上厕所,哈哈。。。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早上一直肚子不舒服,至少去了3次的厕所。。。加上没有吃早餐,要开跑得时候我还是觉得全身乏力呢。。。

比赛在火箭的旗子挥舞下正式开始。。。主办单位安排的路线非常不好,竟然一开始就安排了一个没有checkpoint的u-turn,结果很多后面的参赛者都直接跑过,少跑100m左右。。。这样一来,原本在大队中前的我,跟着kltan后面5米,u-turn过后竟然几乎落在包尾50名之内。。。

谁也不想一开始就落在人后,加上最近没有练习,我真的有一点想放弃,打算当作练习算了。。。缺乏练习让我觉得心有余而力不足,迟开始也令人觉得挺热的,还好有一个水站给我们补充水分。。。不过跑在没有树荫的大道,真的几热一下。。。还有就是,一路上竟然有3个checkpoint,总共要收集4个塑胶圈,够力。。。后来慢慢跑到终点时,真的已经很累一下了。。。

在终点,遇见爱好摄影的goh,很久没有遇见他了。。。今天的比赛有kltan、cherish、王爷、casey、jkhoo、osk还有北海的朋友一起参加,阵容不错,除了临时因为送爱人的机而临时缺席的twl。。。休息换衣后,和kltan一起上去地球日的展览厅。。。

展览厅摆满了各种与健康和环保有关的摊子,在这里真的让我学习了很多环保的知识。。。还做了免费的健康测试。。。到处八卦的感觉真的很好玩。。。由于今天的女子参赛者蛮少,我又在侥幸的以1小时40++秒获得女子公开组第10名,哈哈。。。不过奖牌有一点没有诚意,连日期都没有写。。。在这里还要恭喜cherish也得奖了!!!不过收获最大的却是kltan,不只一路上默默跟着获得女子公开组第2名的美女一起跑,还在一群人的怂恿与帮助下,拿到了美女的电话号码!!!相信我们很快就会有大嫂了~~~

一众在幸运奖都颁发完后就分道扬镳了,留下我和jkhoo到处看看和聊天,后来还一起吃午餐,我们才各自回去。。。

后记:今天的比赛应该不到10km。。。jkhoo说她甚至收到风说比赛只有8km多。。。不过还是谢谢jkhoo陪我聊天,感觉就好像我的姐姐~~~rf

IMG_0783 IMG_0784

090423 刚刚用google earth plot了整个路程,证实是9km而已。。。

2 comments:

  1. 是咯,很多参赛者在那个U TURN 抄捷径,不过我拒绝这么做!当转一转,就抛在许多人的后头了。

    他拿到电话了啊?美女来的,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2. 对咯对咯。。。
    一开始就这样后面的感觉很恐怖。。。
    吃亏很多啊~~~

    电话拿到了,
    我等着几时有大嫂给我叫而已。。。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