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il 2009

090418 第三场战。。。ZAE384。。。

090418 第三场考试了,我的镭射。。。相对于向前面两张,这张显得比较容易了。。。除了因为之前为了用好成绩来报仇而在第三小考的时候已经读得很透彻,也是因为这张除了方程式多就没有什么困难的地方了。。。

早上依然觉得全身乏力,也许是因为昨晚的妈祖游行实在是累坏我了。。。今早的任务只是重新看过一遍我的超级压缩宝典和死背一些definition,就没有什么需要临时抱佛脚的东西了。。。其实这个科目的教授蛮爱刁难我们的,但他的衰样已经被我们看透了,见招拆招已经是一种习惯了。。。

215pm,考试开始。。。果然不出我所料,几乎一半以上的题目是和笔记、练习题、小考一样的,而且是一字不漏、一模一样的。。。哈哈。。。一些题目因为接触太多次而连答案都已经在无意间背起来了。。。只是没有料到题目数量很多,做得好像在赶飞机。。。只有一小部分完全不懂。。。

515pm,一踏出考场我就立刻拿出笔记来对比,哈哈。。。好几题全对,但可惜的是我不小心作了一个愚笨的失误,失去一些分数。。。其他不是算数题的题目姑且先当作我只能拿一半的分数,这次的考试虽然不会是高空飞过,但也不会是低空飞过就对了。。。哈哈。。。

跟zozo聊天后,遇见twl。。。他明天为了送机,送他喜欢的女生回乡而可能放弃明天的赛跑。。。虽然很希望他来参加,不过也明白他的心情。。。只是希望他不好错失良机。。。

和zozo一起到zen bazaar,却发现这里实在是没有看头。。。还是后来去qb看运动衣比较好。。。看到一件mizuno的运动衣很美有合身,应该会打算买下它。。。

随后我们去了sg dua的夜市场走走。。。也是没有什么特别的。。。还是坐在车上聊天比较爽。。。好玩的教授约了我和两位学长去宵夜,所以我回到校园又立刻出去了。。。这样算不算老师口中所谓的风流呢?!这个家伙总是喜欢说我风流。。。

去到farlim那边吃咖喱鱼头。。。这个宵夜来得正是时候,因为我还没有吃晚餐呢。。。后来我们又点了rojak和炒粿条一起吃,哈哈。。。跟他们三个人聊天吹水是一种享受,非常珍惜这种快乐的时光。。。^^,

我的星期六就这样有点无聊又开心的结束了。。。现在有一点头晕,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明天的赛跑?!明天又是一个充满活动的日子,因为除了赛跑,我还有一些地方想去。。。哈哈。。。

1 comment:

  1. 开心哦,昨晚,期待下一次。。。
    对不起,今天明显累了,分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