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ch 2009

090329 再攻书展。。。

090329 早上5点左右已经醒了。。。大哥突然反悔不去清明,导致家里一阵吵架。。。由于不够车位,只好牺牲我没有得去清明。。。已经醒了不想就这样浪费我的早晨,立刻约了公斤去吃蚝干粥。。。

8点多来到姓陈桥附近吃我喜欢的蚝干粥,连扫两碗,然后陪同公斤去姓陈桥拍全景。。。在我的要求下,我们去了little penang,反正公斤要去的书展没有这么早开始。。。little penang真是一个好地方,是很多人发挥创意的地方,也是我这种喜欢奇奇怪怪的东西的人寻宝的地方,虽然荷包不够大。。。看到了很多新奇的东西,还跟一位uncle聊了很多,可怜的公斤只好自己顾自己。。。准备出发去书展时我还有机会看到一个可爱的外老,可惜公斤没有机会看到。。。

IMG_2965这个外老很强,竟然可以长时间不动。。。

来到书展,我们分头行事。。。今天终于找到一些我比较有意思买的书了,不像上次一样。。。混乱中,看到很多很多不会爱惜书本,拿了不是粗鲁的把书丢下,就是乱乱丢的人,我看得很心痛,难道自己没有兴趣的书本就不用好好照顾吗?!这么大的书展,只是遇到一位蛮好看有长得高高的年轻男子一边找书顺便一边把书本排整齐。。。由于我们同路一段时间,所以我就和他一起排书,哈哈。。。可惜的是,我要的书一套5本中竟然少了一本,讨厌。。。为了得到90%的折扣,我们把zozo挖过来书展,因为我的书本还在她手上。。。很快的在会合zozo之后,我们就付钱走人了。。。可恶的是公斤竟然赖我把他带来这里,害他败了RM60++的书本。。。

在1-stop楼下,我们买了mcd的冰淇淋。。。竟然已经臭酸!!!生气地一位小姐和我们一起来到mcd的店面要求换货!!!虽然换货成功,mcd的员工也没有多问,可是身为堂堂一个国际名牌快餐店,怎么可以那么失水准啊~~~连续遇见两间mcd的色衰情景了。。。

我们三人打算去泰国庙那里吃我在不知道哪一个论坛看到的好料泰式冰淇淋,可惜连档口都不知道去了哪里,显啊~~~所以我们就回家啦。。。大家都爱睡了。。。

回到家里,已经来不及观赏2009年度第一场F1了,结果我很快又睡着了。。。醒来之后不断地听着vitas的歌,然后又再睡,哈哈。。。很累啊~~~明天早上才回去宿舍算了。。。

4 comments:

  1. 人家忙着看美女,一点都不可怜.

    ReplyDelete
  2. 回公斤:
    怪不得你没有吵我。。。静静等。。。

    ReplyDelete
  3. 你也看F1哦。。。可惜爆冷。
    买了什么书??

    ReplyDelete
  4. 回Link:
    原本就有看F1的,只是因为进了大学,宿舍没有电视机,所以很久没有看了,很想念以前追F1的日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