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rch 2009

090301 大山脚

090301 昨天的pulau aman行动中,我着凉了,加上星期五晚上就开始有一点状况的喉咙痛,这些不要命的热血放纵终于让我在昨晚受尽折磨了。。。分别在半夜1点多、2点多、3点多,我都因为喉咙痛到醒来。。。每一次醒来都灌了一杯盐水,直到3点多那一次,饿了,结果半夜挖面包吃,4点多再继续睡。。。我还是老样子,每次生病都是发烧、喉咙痛、咳嗽、流鼻涕整个package一起中的。。。好像很久没有生病了,忘了生病应该怎么办。。。

今天的行动是非常短暂的。。。早上八点准时自己驾摩托来到大山脚的伯公埕,发现所有热血青年都还没有到。。。独自走在拥挤的巴刹,其实感觉真的很想---买菜。。。哈哈哈。。。把迷路的退化找到后,一起去回合另外一位热血青年,顺便兜了一圈玄天庙才吃早餐。。。我个人觉得伯公埕那边的云吞面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好吃。。。早餐之后,我们立刻动身前往火车路旁边的奇怪小屋。。。途中还是没有忘了稍微在巴刹兜一圈。。。

 IMG_2837集合地点。。。

IMG_2838我觉得没有味道突出咯。。。有一点太油。。。

IMG_2847很可爱的鹌鹑仔。。。

IMG_2856卖鹌鹑的uncle。。。

走在火车路旁边蛮好玩的。。。尤其是看见火车在离自己那么近的距离快速掠过时的感觉和轰隆隆的声音,爽啊!!!可惜就在火车掠过时,我的小机开始出了状况,但我依然扮成没事的样子,虽然内心已经开始坐立不安了,连同行的两位热血青年都没有发现。。。关于小机的事情,我会另外写一篇。。。

IMG_2861我的小机拍下的最后一张正常的照片。。。

至于那个奇怪的小屋。。。密不透风的,只有4个排气孔;墙壁很厚,有1尺呢;墙上有一些架子和厨,不大;地上还有一个凹洞,不太深,但用途不明。。。总的来说,就是奇怪。。。以屋子的构造来看,我相信肯定不是给人住的,推测是收藏军火吧。。。可是想想一下,如果是收藏军火的地方,应该不会只是用木门吧。。。

离开屋子后,我们就开始分道扬镳了。。。退化赶着去槟城唱k,而我,在严重伤风的情况之下,真的失去了战斗力,只想快快回去睡觉啊。。。哈哈。。。但我是好玩的,回家途中,兜去了taman siakap那边的凤山寺。。。可惜并没有看到包公。。。由于感觉越来越不行了,所以我草草走了一圈就回家了。。。

下午,公斤来到我家拿我需要还给kaye的书。。。他说我的小机是sensor有问题了,是canon的老毛病来的。。。嗨。。。可怜。。。收拾东西之后,我还是回到宿舍了。。。

生病又寂寞的夜里,辗转难眠,我赫然发现我连想念的对象都没有。。。。。。

5 comments:

  1. 我礼拜也是喉咙痛,还发烧呢。。。

    ReplyDelete
  2. 回Fidelis: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最近的天气很容易导致生病。。。
    我都还没有完全恢复。。。
    明天见!!!

    ReplyDelete
  3. 看医生~~~~~~~~~~~~~~~~~~~~~

    ReplyDelete
  4. 回公斤:
    我都说我不喜欢医生咯。。。

    ReplyDelete
  5. 不喜欢也要看!!!!!!!!!吃药吃药吃药!!才会好起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