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09

090328 登上tukun山~~~

090327 由于适逢清明的季节,明天的登山练习几乎胎死腹中,还好最后还是接到恐龙的简讯,肯定了明天的练习。。。

IMG_2961

090328 将近7点早上,在caltex会合了神猪,由他带路我去。。。虽然不久前去过了一次,但还是担心自己会迷路。。。跟在神猪的后面并不好受,这家伙的摩托不知为何猛吐白烟,害我几乎憋气憋到断气。。。

在厕所前,我打开摩托坐包下拿出spanar想要锁紧已经松掉的往后镜,却赫然发现坐包下少了一样很重要的东西,这下够力了。。。爬山爬山!!!暂时不要想先。。。

如期和恐龙、龙嫂还有龙嫂妹妹在厕所前集合,就立刻出发了。。。今天的目标是攻顶两次。。。我们用了少过半小时的时间完成了第一趟。。。其实是迷路,哈哈。。。终于找到正确的路线后,我们还是先去小水坝走一圈,看到里面有一个楼梯通到下面,很想去看看,可惜今天不是这样疯狂的日子、也不好意思让人家等。。。可惜。。。

路上有说有笑。。。恐龙负重将近20kg,龙嫂妹妹也扛了西瓜,令没有负重的神猪和我有点难堪,也有点心痒痒想负重。。。我没有吃早餐去爬山,似乎真的会影响表现。。。我们还遇到很强的一个uncle和两个aunty,我们需要半路休息,他们却面不改气不喘。。。恐龙和那位uncle有点相见欢,因为都是攻G系列的kaki。。。后来半路神猪抢了20kg的背包、我也抢了西瓜,哈哈。。。很久没有练习的恐龙严重不在状态,就和龙嫂放弃攻顶了。。。一路上顺便拾垃圾慢慢攻顶,没有浪费太多时间就下山会合恐龙和龙嫂了。。。结果下山时,我抢了20kg背包、神猪抢西瓜,哈哈。。。第一次听到会有人抢背包的,无聊。。。

我们在半山会合恐龙和龙嫂,还解决了西瓜(其实一半的西瓜送给了印度uncle,还有一些带下山给猴子,没办法,人太少吃不完)。。。下山时恐龙为我减轻了几乎一半的背包重量。。。我今天穿来鞋底已经磨损到光滑的跑步鞋去表演错误的示范,结果滑倒了两三次,哈哈。。。后来我们异口同声同意放弃爬第二轮,真是懒惰虫滋生。。。分道扬镳时,恐龙竟然忘了跟我换回背包,够力,哈哈。。。

跟恐龙他们分开后,我陪神猪到pacific买东西。。。原本想要去才能园吃东西的,最后还是在这里草草了事,虽然我想念的咖哩云吞面竟然没有营业。。。回到家冲凉后,昏迷了好久好久。。。知道妈妈突然告诉我明天早上需要去清明,六点出发。。。天啊。。。又要这样早醒~~~

2 comments:

  1. 龙嫂的妹妹也负重??
    难道也是强人一位??

    ReplyDelete
  2. 回Link:
    她可是强人噢。。。
    体力很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