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ch 2009

090321 登上升旗山~~~

P1030199 090321 这是一个难得的周末,难得清闲,哈哈。。。

半夜,雨势非常惊人,没有关窗的我,被雨淋醒。。。6am,雨依然在下,草草收拾东西梳洗一番,再留个“大家早安”在论坛,爱因斯坦准时来载我。。。幸好早早找人载我,不然又要表演雨中飞摩托了(感谢所有出声愿意载我的人,我很感动)。。。这个专业的飞机师演员虽然放飞机,但依然敬业地下足功夫,除了没有护膝,还是全副武装的和大家一起早餐,哈哈。。。

老哥和主持人sk比我们早到,后来ss lee、ss lee朋友甲、ss lee朋友乙、有负重的恐龙、龙嫂、龙嫂妹妹、啊爽、安娜、流浪汉陆续登场。。。早餐后,天空依然细雨纷飞,我们还是出发了。。。心带愧疚的超级大飞机A380空中巴士在送出雨衣后,安心的在12人面前安全起飞,虽然我们是打算把他绑在树上陪松鼠的~~~哈哈。。。今天除了我们,还有另外一群人也是跟我们同路。。。

今天没有旧asics的陪伴,加上我又没有走过这条路,其实有点担心路滑,所以带了拖鞋做候补。。。其实这条路不难走,不过雨衣把自己弄得有点闷热,不过还好不会太热,刚刚好。。。最近是花开得季节,许多树都开满了花儿,如果天气晴朗,拍照应该会很漂亮。。。我和流浪汉、sk还有老哥走在前面,脚步不急不缓刚刚好,一路偶尔停下来聊聊天,很爽啊~~~

来到84号,今天竟然没有咖啡喝,流浪汉失望极了。。。不过这里有一只狗狗,很听话又温驯。。。休息后我们继续上路,这只狗狗竟然当起我们的导游!!!早早就觉得狗狗大腿的肌肉很强,果然不出我所料,这只狗是强者啊!!!它的动作非常灵敏呢。。。路上当老哥说奇怪狗狗有这么多尿尿时,我竟然说出一句够力的话:“佩服狗狗的尿尿收放自如。。。”哈哈。。。来到一些分叉路口,我们都不知道该往哪儿走时,只要对狗狗说“狗!要走哪里?!”,狗狗就会把我们领到正确的方向了,哈哈。。。在狗狗的带领下,听着老哥分享其他登山地点的故事慢慢走,我们超越了另一群人,后来又被他们超越。。。也许狗狗嫌我们太慢,甩掉我们了,不过还是目睹了它三两步攀上超过一层楼高的垂直山壁,真是攀岩走壁的轻工表演啊。。。

来到山顶的饮食中心,点了经典可是不太好吃的炒果条和ABC,有说有笑中我们都决定坐缆车下山,真是懒惰。。。哈哈。。。准备出发时,我和流浪汉趁着其他人去换衣服,我们把狗狗找来,想要请它吃鸡腿。。。我们一开始还认错狗呢,哈哈。。。山顶没有鸡腿买,流浪汉买了nugget为代替品。。。我们把狗狗带领到路旁给它吃,眼看狗狗咬不断nugget,我们还把nugget撕成小块才给它,乖巧的狗狗赚到他的酬劳了~~~哈哈。。。

缆车很快就来了,我们一路做沙丁鱼到山脚。。。由于没有后续节目,我们回到我们的车后就分道扬镳了。。。回去的路上是由sk载我。。。回到宿舍已经是2点左右,太爱睡了,不适宜驾摩托,只好放了海水的飞机,真是不好意思。。。

睡到6点多,再次冲个凉,上网一下之后决定回去北海拿衣服和旧asics(结果忘了拿鞋子)。。。在家里和我家小狗玩玩一下之后,我挖了公斤出来吃我的晚餐,不过需要顺便陪他看足球,因为今天是曼联对垒富罕的比赛。。。结果曼联输了,我也很失望一下。。。虽然不会看球,但毕竟曼联是我第一个认识的球队啊。。。

凌晨1点,我毅然从北海飞回槟城(不要问我为什么)。。。也许下午睡多了,半夜依然精神。。。后来好像是拖到3点多,我才呼呼睡去。。。哈哈。。。

和山驴们接触的时间不多,都是认识不久的朋友,却很有亲切感。。。他们比热血青年们来得理智、活动不过分,让最近已经开始觉得心灵疲惫的我比较能够适应。。。和山驴们一起,可以感觉到他们是很friend的。。。这个周末应该是过去几个月来第一次完全没有出来热血的周末。。。我要好好充电和准备考试了。。。最近一样想得很多。。。再次想到自己的未来能吃饭还是吃粥只能靠自己,我不能像之前一样继续堕落于热血了,我有我的目标、我的责任,这是热血青年们永远帮不到我的地方。。。放工后的他们可以不顾一切地去玩,下课后的我却不得不温习功课。。。这是很大的差别,虽然跟他们一起热血的日子很开心,但我的包袱让我不能像他们一样轻松。。。

热血这方面,也许我比较适合做宅女。。。还是独行侠。。。

6 comments:

  1. 曼联下星期一定会赢的!!!!!

    ReplyDelete
  2. 是谁放飞机??

    山驴都是好人,
    我也是在跟他们学习。

    ReplyDelete
  3. 忽然看到你有照片了哦~~

    ReplyDelete
  4. 飞机王当然是“科学家”咯。。。
    哈哈。。。都写到这样明显了。。。

    星期五已经拿回小机了,
    不过这张照片还是用退化接我的小相机拍的。。。

    ReplyDelete
  5. 我快一年没爬升旗山了。

    ReplyDelete
  6. 回OSK:
    是时候运动运动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