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ch 2009

090327 终于。。。

090327 投诉了将近两年的事情,终于有所成果了。。。

踏入大学已经将近两年了,宿舍的屋顶漏雨已经从当时开始到现在。。。从不严重到严重,正式投诉也已经做了无数次,仍不见宿舍办公室那里有所行动。。。

其实一向来校方在很多方面都被学生投诉。。。很多时候,校方的规则或命令是很不体贴而且多余的,但一直以来,很多人都只是躲在厕所向朋友吐苦,却甚少会直接向有关方面反映。。。当然还有更多时候我们是投诉无门的。。。

上个月尾,突然接到宿舍办公室那里给我的紧急信件,要求我一个星期之内自己寻找其他和我一样也是一个人住的人,并且搬去住在一起。。。够力,一个学期都已经将近尾声了,而且那时是很忙的期中考试期,叫我们搬就搬吗?!还要逐门逐户去寻找看看还有谁是跟我一样命运的。。。除了搬所有东西已经是一件令人头痛的事情,搬过去之后的清理工作一样令人觉得可怕。。。还说如果不搬,将强制向我们多收RM240。。。

忍无可忍,上了理大的网站寻找有什么让学生发言的管道。。。结果是什么都没有。。。好。。。我就直接挖了vice chancellor的电邮,给他发个投诉信件。。。我就不相信他会不理我。。。好啦。。。vc一出面,宿舍办公室人人都把我当作vip,一个星期之内立刻开始采取行动了,连宿舍的大头都亲自上来问候我。。。哈哈。。。结果是我不再需要搬,也不需要给钱,宿舍所有的大小问题通通有人来解决。。。

现在应该是去上课的,可是他们派了工人来油漆ceiling,我不放心让外人独处,只好留在宿舍,一边听vitas的歌一边写部落。。。

很不明白为什么理大这么多员工这么懒惰,每次都是要我直接踩上大门挖他们的上头来对质才会开始行动的。。。k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