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rch 2009

我的小机。。。

080726 我买下我的小机。。。

080726-090301 我的小机陪我走过数不清个地方。。。城市乡下、跋山涉水、白天晚上、日晒雨淋,每一个开心与不开心、单独或出动全体热血青年、或安宁或惊险刺激的时刻。。。曾经摔过、跌过,甚至差一点被打抢。。。因为有它,我才得以记录下一路上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我的生命。。。每一次的出游,我只要看着照片就可以告诉你路途中的每一个细节。。。热血的日子里,它为我记录下路上的每一朵小花、日出日落、包括我喜欢的人、事、物;就算不是热血的日子,小机也为我记录下教授的slides、槟城人或理大人的臭款等等。。。

090301 大山脚,火车路旁。。。当我相要用小机拍下行动中的火车头时,按下快门后,荧幕上出现的竟然不是火车头,而是一片亮白。。。我内心一怔。。。再来一次两次,改变设置,结果还是一样。。。我不想影响热血青年们的注意力,所以假装没事一般的继续说笑。。。路上,我一有机会就偷偷尝试拍照,希望小机在我关机再开机之后会恢复正常。。。结果证明我是正在发白日梦了。。。我心凉了。。。继续探索的战斗力在生病与小机的突发状况下几乎降至负数。。。在家里,我尝试数次,小机还是过度曝光,甚至在照片里出现许多幼幼的横线。。。公斤说小机的状况是canon的老毛病。。。我。。。好悲哀。。。

090302 由于遗漏了小机的保证书在家里(生病的时候连思考能力都下降,忘了带来槟城),我下课后虽然已经很累,还是坚持冲回北海拿保证书,然后回来e-gate那边的tesco送去维修,幸好一路上没有遇上大雨。。。店员说送给他们手续会比较多,大概两个月小机才能回来我的身边,所以我决定改天自己直接把小机送到canon centre。。。

090304 下课后,下午,我飞到乔治市,把小机送到了canon centre。。。柜台小姐说他们将会把小机送到吉隆坡去看病。。。大约需时2至3个星期。。。天啊~~~自从我的生命里出现了小机,我还是第一次需要与小机分隔得那么远、那么久。。。

没有小机的日子怎么过?!?!

3 comments:

  1. 忍耐一下吧,两三个星期很快就过了.

    ReplyDelete
  2. 两三个星期很久耶。。。
    刚刚又去了一个地方,没有得拍照。。。

    ReplyDelete
  3. 我明白你的心情。忍着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