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ust 2009

090820 心,飞走了。。。

090820 今天,下午,在家。。。蛇了哥哥的headphone来用。。。好久好久,没有听过那么高素质的音乐了。。。

听着曾经退化给我的歌,我甚至说不出歌手的名字。。。不过,很吸引。。。

突然,很想念pantai keracut。。。曾经,和一群朋友,自称professor pk。。。我们,都是钟爱keracut的一群槟城人。。。

非常想念,每次冲到海边之后,站在“我的石头”上面,那个我扮lion king的石头,站在那边,打开双手,关着眼睛,深深地吸一口气,让海风吹散我的头发,让阳光撒在我的身上。。。

很想很想,拖着自己的睡袋,来到“我的石头”那边。。。找个凉快的地方,躺下来,看着蓝天白云,听着此时环绕我耳边的音乐,任由自己的思绪狂奔,任由自己的心情飞翔。。。

pantai keracut,一个充满太多回忆的地方。。。

下一个陪我去的人,会是谁?!

如何说服自己,那,不是我的。。。

4 comments:

  1. 你忘了石头。。。那边有蛇哦。。。。

    朋友,我们的一年过的满精彩,起起落落。。。
    九月九,就要到了!!!

    ReplyDelete
  2. 回link:
    不可能一次看到有蛇,就叫我永远不再过去那边吧。。。
    给我时间度过仅剩的大学生涯,
    以后我肯定会继续疯!!!
    还要疯得有意义!!!

    热血万岁!!!

    ReplyDelete
  3. 记得叫我勒!!
    我难得找到知己!

    ReplyDelete
  4. 回无名:
    我不知道你是谁,怎样叫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