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09

090815 & 090816 温馨苑 · 李永球 · 杜忠全。。。

090815 由于有oks的提醒,我才发现这项活动。。。下午,来到温馨苑,还好很快就找到了这个地点。。。

一踏入里面的时候,其实有一点点失望,因为规模比我想象的小了很多。。。没关系,反正今天的主要目的是来买李永球的书,顺便拿个签名的,等待的同时,看书也无妨。。。结果哦,结果的结果是,两天里面在这里败了将近RM100。。。=.=|||

在这里看看书一下,决定败一本张少宽的书、一本李永球的书,还有一本RM3的鲁迅全集,太高兴了~~~后来因为自己饿了,李永球又没有这么早抵达,理所当然就飞去吃好料的air itam laksa了,真开心。。。可是吃了laksa过后,依然有一个小时的空档,为了帮助消化,我决定飞上山上的宝屿仙岩庙,顺便把上次在路边看到的奇怪龙头石拍给李永球看。。。就这样,上山了。。。

奇怪的是,我来到了庙,却依然没有看到龙头石,所以又立刻下山。。。来到一个比较的亭子那边时,依然没有看到它,所以又掉头往山上走去。。。王天不负苦心人,我找到了龙头石,原来它被掩埋在草堆里了。。。

IMG_5311IMG_5313                                      路上所见的美景。。。                                       亭子旁的石碑,证明亭子的年龄。。。

IMG_5318IMG_5321                  终于到了山上。。。                                           龙头石。。。

下山后,已是满身大汗了。。。我赶紧回到温馨苑,刚好只是大约比李永球早了5分钟而已。。。看到他,我就好比看到偶像一样,温馨苑里的每一个人都已经知道我是来向他要签名的了,哈哈。。。后来,我给他看了龙头石的照片,然后就这样聊起来了。。。由于机会难得,我推了朋友的聚餐(真是不好意思),也顺便再一次重温烧王船的纪录片。。。

IMG_5332IMG_5346

讲座结束后,我们一伙人继续聊,聊到我拿到了一瓶免费的酸梅汁,聊到大家打烊,聊到和李永球、书苑的人一起宵夜,真够力。。。后来就这样吃着聊着、聊着吃着,聊到午夜1点,我才顶着自己的睡眼回校园去,超累,可是超开心的。。。

                                                          *********************************

090816 下午,冒雨再次来到温馨苑,今天是为了杜忠全而来的,结果在温馨苑楼下已经看见他了。。。因为印刷厂那边除了一些状况,今天是没有新书的新书发表会。。。这本新书特别吸引我,因为它是一本关于槟城老路名的书,难得有这种书啊。。。

在讲座会里,大家都在热烈讨论槟城乔治市的路名与来历,这是一个绝对双向的讲座会,因为大家都在各自分享自己记得的故事(老过我一辈的人才有故事讲,我只有份听,毕竟自己太年轻了),很开心哦。。。

IMG_5350IMG_5359

就这样,今天又败了两本杜忠全的书,还指定一定要有签名的我才肯罢休,哈哈。。。好开心,好希望可以快点拿到书!!!

                                                          **********************************

在此以这篇部落,感谢告诉我这个活动的oks(间接害我败了这么多钱,真是伟大,哈哈)、李永球和杜忠全为历史的付出、还有温馨苑里每一个热心友善的成员。。。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