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ust 2009

090814 最近的生活感想。。。

090814 随着豆蔻村事件的闹大,我的生活似乎也改变了很多。。。

因为豆蔻村,我一下子里认识了很多很多人,都是我以前不曾接触的群体。。。也因为认识了这些人,我的人生经验突然多了很多:press conference、人民与权贵的正面斗争、了解到鲜少人知道的事实,正式严肃和紧张激动的境界,都到了。。。就连拜访已认识很久的朋友,才让我明白了很多感情上的无奈,包括婚前性行为、筹备婚礼、婆媳不和的麻烦。。。

虽然过程不乏劳累、担忧,但我认为,一切都是值得的。。。我相信,我是对的。。。

失去曾经让我一瞬间获得很多生活新体验,真是塞翁失马。。。开始需要感谢那个给我麻烦的人了。。。

最近的游记,如果有时间写完,将会是和以前不同的。。。

1 comment:

  1. 每每看完你的游记,我总有新的体验,想法。。
    期待你的游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