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ugust 2009

090808 zozo生日会。。。

090808 今天晚上,是zozo的生日会,虽然明天才是她的生日。。。

730pm,我准时来到协和小学前面。。。来到这里的指定动作,就是买apom来吃。。。后来由于我按捺不住爱乱跑的心,在zozo他们还没有到之前就先自己去寻找地点了。。。结果,这是完全没有挑战的任务,很快就找到了,也遇到了kaye,和他的“飞行号”。。。

下一位登场的是苍月。。。我们在zozo和牛肉饭的到来后,进入餐厅。。。而姗姗来迟的退化,依然还在家,公斤则因为下大雨而放飞机了。。。

IMG_4648这么多位摄影的kaki聚在一起,当然不会忘了拍照。。。

有说有笑中,退化也来到了。。。好久没有这样好几位网友聚在一起又丝毫没有不自然的感觉了。。。热血的退化,今天早上尝试踏脚车环岛失败,但幸好他们都安然无恙,只是累了一点。。。

IMG_4664IMG_4666                  这是别人点的菜肴,色香味俱全,配上周围的气氛,价格不算太砍人,只是同一天也许是太多人生日,还是纯粹因为人多,环境吵了一点,浪漫少了一点。。。

IMG_4658IMG_4660IMG_4663我的柠檬茶、蘑菇汤还有主菜,味道好好。。。

IMG_4680这是zozo的姐姐特地为她制作,然后送来这里的。。。诚意十足的蛋糕,虽然有一点太甜。。。

IMG_4670牛肉饭送上温馨的自弹自唱。。。

IMG_4682加上花儿,让zozo陶醉其中。。。

IMG_4683然后。。。我们起哄成功啦!!!哈哈。。。

IMG_4690这是我的。。。

IMG_4685今天的浪漫配角。。。

后来,难得因为公事而回来槟城的退化难忍美食的诱惑,我们立刻去到旧关仔角继续第二轮-壳类海鲜。。。除了工作了一整天而累到不行的苍月先回家,我们都到了旧关仔角。。。壳类是我不敢恭维的一类食品,但jh还讽刺我少体验了一种人生乐事=.=|||。。。不过就算没有吃,我依然享受看着三五好友聚在一起的一幕。。。虽然我们的友情是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开始建立,但我相信这段友情可以延生到现实世界,就算曾经有失败的例子。。。

等他们吃完以后,我们就立刻回去了。。。毕竟我明天还有6km的peace run。。。

zozo,生日快乐!!!^v^认识你真的很开心。。。

4 comments:

  1. 傻傻得你。。。認識你我也很開心,雖然剛開始我們的關係沒那麽好:P
    娜娜,謝謝你,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2. 回zozo:
    你竟然说我傻傻,哈哈。。。
    刚开始的时候,我们有不好过咩?!哈哈。。。忘了。。。
    我也谢谢你啊。。。^v^

    ReplyDelete
  3. 沒有不好啊,沒那麽好罷了。。。:P
    很想你哦。2個星期沒見了。。。:(

    ReplyDelete
  4. 回zozo:
    对不起,最近考试多,不能出来玩。。。
    慢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