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09

090809 peace run。。。

090809 今天就是peace run了,6km。。。一早醒来,看见老天在发脾气,暴风暴雨的,我就软了。。。

等了一下,雨势只是稍微转弱,没有停止的迹象。。。联络了kltan后,我决定冒雨出发。。。如果雨势没有转弱,而我又没有拿着feiling的报到卡的话,我应该就会放弃冒雨到青年公园参赛的了。。。所以才发现,帮别人报名也是逼自己不要偷懒参赛的好方法。。。

还好kltan因为当feiling和她男友的司机而驾车,所以我就“龙邦”他的车子收东西了。。。今天的赛跑对我来说是一个新体验,因为新的眼镜很松,我无法戴眼镜跑步。。。在朦朦胧胧的状态下跑步,还是第一次,幸好路线是已经很熟悉的了。。。今天我不在最佳状态,除了因为没有眼镜,也因为我的咳嗽还没有痊愈。。。今天抱病的除了我,还有kltan。。。

老天爷还算好心,开跑前已经停雨了。。。可是在开跑的时候,我们都没有挤到最前方,加上比赛是在完全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没有预警的情况下突然开始,所以是突然懵懵懂懂开跑的。。。由于交通阻塞,我和kltan困在人群中“走”了超过一分钟才开始跑,无奈。。。

一路上除了因为都看不清眼前物而只能专心跑,我已经没有别的东西可以做了。。。只是感觉力不从心,又要小心控制呼吸以免自己开始咳嗽。。。u转后,我依稀看见feiling男友超越我,然后,还是一直跑。。。不过今天倒霉的是两度被交警截停,让车子先过在继续,浪费的时间超过一分钟,也打扰了自己的步伐。。。

来到普通参赛者和赞助商、残障者分开路线的地方,工作人员实在做得不好。。。因为我看不清,差一点就跑错路了,也没有人来给提示。。。还好我突然发现我前面的参赛者都不见了,才自己跑回正道,好险。。。后来来到最后开始上斜坡的路段,我原打算用走着上的,却刚好遇见了nicole,又跟他一起跑。。。nicole今天显然状态不太好。。。

下斜坡时,我一如往常冲着下,然后直接冲线!!!冲线之前,听到kltan的声音,我知道他们就在那边了。。。终于,冲过了终点线,我忍不住开始咳嗽,结果竟然直接咳到呕了。。。这还是我第一次跑步过后呕,有一点吓倒了自己。。。但这次赛会的工作人员真的不行,竟然完全没有人来帮助我,结果还是自己在感觉比较ok之后,自己走去会合kltan。。。

见到了kltan,也看见了nozomi、feiling男友、casey、nicole后,我才想起自己还没有按手表。。。此时计时器已经是45分钟了,够力。。。后来nozomi和nicole都说,路程可能有7km长=.=|||。。。由于我们都不打算留下来等幸运奖,因此在等feiling他们完成免费的血糖、血压检验后,就回到停车场了。。。换鞋、收拾东西后,我们决定去feiling男友想去的景贵街那里吃laksa。。。而我才发现kltan对槟城的路真的很不熟悉。。。可恶的是,laksa竟然还没有开档!!!经过一番讨论,我们四人(feiling与男友、kltan、我),来到汕头街吃早点,呵呵。。。

早点后,kltan还需要继续他的导游任务-带feiling他们去卧佛寺,而我,当然是立刻回去宿舍了,因为过后还要去pc fair买打印机呢。。。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