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February 2009

090203 胡言乱语

090203 4:06am 睡不着。。。听着慈经。。。心情乱七八糟。。。终于有个了结,我却不敢接受。。。好像应该开心事情明朗了,可是还是骗不了自己。。。曾经怀疑自己的泪腺已经坏了,今天才知道原来还是挺发达的。。。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应该去哪里走走,因为到处都有他的影子。。。内心在打架了。。。一时觉得自己可以看得很开,一时却觉得不舍得。。。一连遇到4个以为“我错了”这句话很了不起的人,真是买字都没有这样准。。。没有埋怨谁,只是命运既然如此安排,我只能接受。。。一直以为自己好像做错了什么,原来我错在老实。。。原来有些事实是不可以说的。。。我不知道明天我会怎样面对这些。。。是不是可以很洒脱地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应该忘掉全部,还是保留快乐的部分??内心乱得我语无伦次。。。很想堕落一下。。。很想好好休息一下。。。曾经是我逃避现实的安乐园pantai keracut我不敢再去。。。不知道今天以后的每一天,我们的身份是什么。。。很想放弃一切,回到仍然是独行侠的我。。。虽然有些东西,单凭我个人的力量我做不到,也知道这样的战友太难找,但我还是不知道如何面对。。。很乱很乱。。。为什么我不能好像电脑一样delete掉不要的部分??想放弃一切回到2008年9月6号之前,却也想到应该惜缘,毕竟大家能够遇到还是靠缘分的。。。

独行侠是寂寞的,但他是无牵无挂的。。。自己原本就是独行侠,好好的学人家什么热血?!

不想说明天会更好,只想说希望我会更好。。。我一定能的。。。4:39am

10 comments:

  1. 总会有一天,妳会遇到适合的人,然后妳看回现在,发现原来今天自己很傻一下..

    祝福妳,为将来的幸福努力,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2. 生活处处是哲学,每一件事都有好和不好的一面,很多时候我们都必须用智慧去平衡,要记住,人生只有选择和承担,所以我们都无需埋怨,只要妳认为当初所做的决定是对的话就已经足够用了..

    不要哭哦,正如妳所说的,妳还有我们这班朋友,还是很幸福的.

    ReplyDelete
  3. 谁不曾在这条路上受伤过?没事的。:)

    ReplyDelete
  4. 看一次你们的回复,我就想哭一次。。。
    感动到~~~

    ReplyDelete
  5. 娜娜加油,我也不就是遇到一个只会说对不起的人。好像说了对不起,一切都可以一笔勾销。
    只能说,留下伤痕,让时间将一切的感觉带走。
    而且这件事上,是双方面的,一起负责人,一个手掌打不响。
    和我一起加油。走。跑步好吗?

    ReplyDelete
  6. 回Fidelis和Link:
    没事。。。我还活着。。。=)
    得空陪我喝茶就好。。。

    回Zoell Boay:
    我要开始跑步了,等下个星期的考试解决先。。。
    想到那天靓仔约我一起跑步和射箭就爽到飞起来。。。(^^,)

    ReplyDelete
  7. 人生必经的过程,
    过程中有个人陪着你,
    一起渡过每个时刻,无论是伤心,快乐的

    因为你明白自己的心
    所以会期待未来

    问自己愿意让心在闯一次吗?

    ReplyDelete
  8. 回cece:
    我想我已经知道要如何回答你的问题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