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February 2009

090205 纯粹乱乱写

090205 12am 我把公斤挖出来。。。其实除了找人陪我吃饭聊天,也因为刚好他生日,顺便当作简单地庆祝咯。。。结果不小心聊到大约430am,破了他的夜归记录,哈哈。。。我漏夜回到槟城,原本不打算睡了,不过还是在6am左右不支晕倒。。。结果醒来时已经是919am了。。。够力。。。我的课是9am开始耶。。。就这样错过了一堂课。。。

10am上课到12noon。。。10am多上课时,课室外面竟然有舞狮!!!咚咚锵得我的心都飞走了。。。够力。。。12noon踏出课室,刚好看到不知道什么团体搞了一个活动。。。放了很多红纸和笔墨让人自由书写挥春。。。就在我要离开去吃午餐时,看到一个学长也在那儿写,所以就去八卦一下,顺便写了“春天花开”。。。匆匆忙忙,自己没有收回那张纸也没有拍照起来,就走人了。。。不过因为已经很久没有执笔了,现在一写,突然好想念以前小学学书法时,静静坐着挥笔的感觉。。。虽然一直都写得不太理想。。。

午餐过后,时间大把得在课室外乱晃。。。心情不太好,还是有点乱,就打了一通电话给人在吉隆坡的网友~神猪。。。经过他的开导和意见,感觉好多了。。。真是感谢他。。。一起爬山跑步的朋友总是比较不一样,因为多了一份战友的感觉。。。哈哈。。。在课室等着等着,不见教授的出现,我们集体散场了。。。回到物理学校,肯定了今晚我教授~小叮当的讲座时间和地点,也顺便和另外一个很关心我的学长聊聊天。。。他看到我要死要死的样子(平时我都好像过动儿。。。),都担心起来了。。。我好不乖,弄到这样多人担心我。。。

上了2-3pm的课,系友约我再去写挥春。。。哪里知道她只写“春天花开”就走了,因为男友call她了(好妒忌两三下),留下我一人写了“热忱洋溢贺新年,旺气盈门齐相聚”。。。写到很丑下,不过这么多年没有写,还有这个程度我都偷笑了。。。用了半个小时来写,竟然觉得内心舒服多了。。。可能平时生活节奏太快了,根本没有给自己机会好好静下来想一想。。。在这里遇到了第二次见面的学长,送我价值3million的他的笔迹,哈哈。。。还打上拇指印,说什么以后他当上首相后,一旦我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送上这张对联给他即可。。。哈哈。。。希望是真的吧。。。我最害怕需要帮助时求救无门,那种无助的感觉了。。。后来又遇到其他系友,我又手痒,写了“春天花开”多一次。。。然后就回去宿舍了。。。515pm

IMG_9880edited好像只有“天”字能看。。。

IMG_9879我的,很丑下。。。

IMG_9882学长的“春天花开”。。。那个花被我误以为是荷包蛋了。。。哈哈。。。

730pm 上网了很久一下,我准时出席教授的讲座。。。这个题目很精彩啊。。。就是“当爱因斯坦遇到佛祖”。。。当然时间上的限制导致很多东西都来不及详细解释,毕竟这样的题目内容实在很广,算是今晚的遗憾吧。。。不过跟我的系友一起高谈物理与佛学是很爽啊。。。在这里不止预见了许多学长和朋友,竟然还遇到了爱因斯坦!!!哈哈。。。是登山论坛版主啦。。。讲座后我们一行六人(教授、阿隆、两个物理系已毕业的学长、爱因斯坦和我)一起共进晚餐!!!又教授请客,因为他得奖了!!!被誉为应用理科的最佳教授!!!恭喜恭喜。。。想想一下,我真的很幸福了。。。^^

4 comments:

  1. 这样夜你还驾摩多,不精神很危险的~~哦哦~
    我也是战友~~你没有找我~~哈哈哈
    明天会更好。。。

    ReplyDelete
  2. 对“当爱因斯坦遇到佛祖”非常有兴趣..

    ReplyDelete
  3. my writting reali worth 3 million le.....



    fr xue chang

    ReplyDelete
  4. 我还收着,
    有没有3 million就等着瞧。。。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