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February 2009

090208 大宝森、跳跳喵与大伯公请火

090208 今天我启程得很迟,因为是在早上530am才睡觉的。。。醒来时已经10am。。。原本打算早早去到皮巷看人家刺kavadi的,可是因为前一晚已经看到了,又很累不能驾摩托(一直就是睡不着),所以还是继续睡觉好。。。

11am++,来到皮巷,没有遇到昨天碰面的一个男生。。。人山人海中,看到很多kavadi。。。感觉还是一样,很感动印度人对宗教的虔诚。。。还有不少不是印裔的人还愿pun。。。刺了那么多,他们真的不痛吗??很喜欢仔细看他们的表情,还有旁边支持拿kavadi者的歌唱与欢呼。。。我就是喜欢这种世界和平的感觉。。。

IMG_0287 IMG_0278 IMG_0283

离开了皮巷,我直冲植物园,一路塞车塞到够力。。。在这里总共看见了退化、zozo、cece、喵喵等5人。。。来不及meet公斤他就已经回了。。。植物园这里更加热闹,除了有强劲的印度歌曲,还有很多当街跳舞的年轻人,当然还有更多chairman的饮料和饭。。。我最开心就是又在喝到mooru了。。。=)挤上山上的庙也不简单,人多到寸步难移啊。。。不过还好有上去,可以看他们如何脱掉kavadi。。。除了拿了一点好像灰的分点在额头和带回去,我也去拉了一次钟,哈哈,很好玩。。。下山后可能因为累了,又很热,所以有一点兴致缺缺(应该就是因为这样吧),不过还是尽量去投入当时的气氛。。。(上山之前看到人家卖一件印度风上衣,很喜欢很想买,下山后却已经不见了,真是有缘无份,真讨厌又无奈这种有缘无份的感觉。。。)走着走着,饿了,就去拿chairman的饭,很丰富咯。。。就在找地方坐下来吃的时候,刚好看到一个偷东西的人当场被捉,有人还拿椅子想打他,然后一大堆人去围观,嗨。。。知道了事情真相,我就没有兴趣继续八卦了,走人。。。找到比较少人的地方坐着吃饭,却看到前方坐着一个可爱的小孩子一直跟我笑,看到我吃东西竟然还向我伸手,哈哈,搞到我和他的亲人都笑了。。。吃饱不久,我就离开大宝森庆典了。。。

IMG_0320刺到满脸都是。。。

IMG_0324看到他的开心,我会心一笑,因为不管他怎么挥洒他的开心,还是感染不到我。。。

IMG_0336山上的庙。。。

 IMG_0340这些小罐子,盛装着多少的诚心??应该是满到溢出来吧。。。

IMG_0364mooru。。。据说喝了可以降暑。。。我真的觉得会咯,,,

IMG_0370偷东西的人已经被包围。。。

IMG_0380可爱的小男孩。。。

六点多七点这样,和退化一起去我喜欢的印度素食馆吃晚餐。。。他很喜欢那里的食物,还好我没有介绍错。。。之前停车时还遇到据说以前有舞狮的50岁++非法看车员。。。来到槟华堂前面,一下就看到milo、ccken等3人。。。他们都在吊车上,怪不得说自己霸到绝佳地点了,哈哈。。。后来这里来了昂公仔、王爷、喵喵、daymancy、江田,还当场认识挺好谈的roy,还有远远看到老豆和妈妈在拍拖。。。roy还不是cari网友,不过已经有网名了,就是--金鱼叔叔,哈哈。。。看看擂台,有4个楼梯,但比赛的却就只有4头狮,我已经冷掉了,还要从8pm++等到1040pm,够力。。。不过呆在吊车上从高处看人海,爽+过瘾!!!果然后来比赛一点都不精彩。。。我们就快快赶去海珠屿大伯公庙了。。。

IMG_0465没有看头的擂台。。。

IMG_0452三人相见欢。。。

来到海珠屿大伯公庙时,已经蛮迟了,找到的位置已经无法看到前方庙里的情形,所以只好往后看,看人群。。。想不到roy也竟然跟来这里,可是很讨厌他不停抽烟。。。请火完毕后,我随着昂公仔和daymancy进去熏熏自己,哈哈。。。后来我们8人(昂公仔、王爷、退化、喵喵、daymancy、roy、我)一起吃东西,然后再去拍火,哈哈。。。

IMG_0557火。。。

后来喵喵邀请我们去他的家看喵喵的新小喵--小黑喵也。。。就坐在他的家门口聊天和玩喵了。。。喵喵的喵因为家里来了新成员跟他抢地头,所以心情极度不好。。。小黑喵却完全skip掉喵,哈哈。。。

离开喵喵的喵家,原本打算去kampung malabar吃粥的,因为太迟,大家都累了,有人甚至已经在喵喵的喵家睡着了,所以就取消了。。。可是为了明天看月偏蚀,我和退化坐roy的车去看地点,就是珍珠山脚下靠近吃鸡饭的地方。。。后来才坐退化的车回去他哥哥家那里拿我的摩托回去。。。回去的路上,在tesco那边看到摩托被车子撞得粉碎倒在马路中央。。。我慌得手软。。。停下摩托在路边联络了几位刚才一起出来的朋友,确定他们都安全到家了我才安心继续回去。。。回到不久,我就睡咯。。。累到半死。。。

1 comment:

  1. AIYER,
    没有见到喵喵勒~

    真可惜!


    真想要,大家的体力!!
    永远那么有活力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