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ruary 2009

090227 开心随意的一天---我的生日

090227 6点多已经醒了。。。决定出席我的物理系两位教授荣升prof.的头衔的讲座(应该是讲座吧)。。。除了因为想要八卦,推动我的还有据说花了RM3000的免费午餐(shahrom教授一直强调有好料的nasi tomato),不过其实最重要是要捧MC--小叮当教授的场。。。哈哈哈。。。

大约830am,来到目的地。。。遇到一名学长后一起进去。。。这是一个下了重本的节目,连door gift都比较有分量了。。。今天所有物理系的教员和员工都盛装出席,第一次看到大家都那么漂亮和英俊。。。哈哈哈。。。今天也是第一次看到小叮当教授穿西装,变帅去,哈哈。。。第一个演讲的PROF. MAT JOHAR ABDULLAH还好,讲关于他对zinc oxide的研究,至少还听得懂一点点。。。第二个演讲的PROF. ROSY TEH CHOOI GIM是我经常称为“螺丝钉”(广东话)的教授,她讲的东西我完全根本就听不懂,哈哈。。。

IMG_2268小叮当教授。。。照片因为zoom到尽而蒙到爆。。。rf

IMG_2273网罗我尊敬的三位华人教授,还有一位跑去前排了。。。

等着等着,等到大家都期待的一刻,吃饭!!!有些人说这个午餐花了RM3000,有些人又说是RM6000,但对我来说就是chairman!!!哈哈哈。。。味道刚好的nasi tomato还是nasi minyak我不会分、类似番茄酱的鸡肉,咖哩牛肉(我只拿了马铃薯和咖哩汁)、马来款的鸡蛋、杂菜(有黄瓜、番茄、大葱等等蔬菜混合)、水果和饮料,哈哈哈。。。第一次在理大吃到那么有分量又好吃的免费午餐啊!!!幸福到~~~

回到宿舍,突然很爱睡,就睡了。。。结果来不及去乔治市了。。。趁着时间也是不早了,就匆匆回家,途中买了3个secret recipi的蛋糕回家跟妈妈一起吃(我的传统)。。。退化果然不出我所料,迟到了。。。哈哈。。。后来他和zozo一起来接我。。。在制动城的mcd,我看见了milo和公斤。。。随后而来的退化和zozo突然丢来大包小包的东西。。。哈哈。。。是我的礼物!!!有令人严重炸到的退化送的椰子的两粒橙、zozo充满心思的满满整罐的星星还有公斤的不知道什么软绵绵的东西(我几怕他会和退化一样送我意想不到的东西啊。。。当时脑袋的第一个想法就是他会送我毛巾,够力)。。。等到cece之后,我们转移阵地到swensen去。。。

从头到尾我们都有说有笑的。。。这要感谢猛抛笑弹的退化了。。。我们决定人齐了才点冰淇淋,所以都只是叫了其他东西吃。。。坦白说,我觉得我的fish n chip很好吃咯。。。不过有点太多,可能是因为之前吃了蛋糕吧。。。后座的两个小孩都很可爱,我们都毫不客气地逗起他们了。。。连不小心遇到的裕捷学长(前前前前前前。。。任总学长)都说我逗小孩逗到没有专心吃东西。。。同时此桌还上演了槟城人的臭款--又吃又拎!!!哈哈。。。忘了几点,今晚最后的嘉宾--kaye终于到了!!!退化说的没错,他送的礼物是最正经的,哈哈哈。。。是一个可以露营时用的餐具连同打枪时可以用的刀子、还有笑笑的花一朵。。。后来开了公斤送的礼物,竟然是两个可爱的snoopy小枕头,哈哈。。。爽到~~~

谢谢kaye借我一本关于马来亚的画册,这样的书百看不厌的。。。虽然回到家后我突然发现原来我看过这本书(温故知新也好pun),虽然看过这本书的回忆又令我心痛一下,那个迷路的傍晚在一个陌生的图书馆。。。不过还是谢谢你借我。。。

我们在拍了大合照就分道扬镳了。。。因为第二天还有需要工作的cece、公斤和kaye需要休息多一点。。。草草讨论了明天变了又变的行程就各自走人了。。。

在家,除了和退化安排好明天的时间,妈妈也在追问我各位热血青年的近况。。。除了随便敷衍乱扯,我不知道有什么好说的。。。haiz。。。还是在礼物的陪伴之下见周公好。。。 

ps:晚餐忘了带我的小机去,结果没有照片。。。=(

5 comments:

  1. 所有“小的”都很容易被遗忘,除了在男人心中的小老婆~~~

    ReplyDelete
  2. 至少她没忘记“小”叮当。

    ReplyDelete
  3. 可能那天没有带小机出去,小机生气了。。。
    坏了。。。
    啊~~~~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小机坏了!!!怎么那样啊,对了,我家隔壁有fair要不要帮你看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