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February 2009

090209 月偏食

090209 大约830pm才出门,因为月食没有这么早开始好看。。。下午的探索历史屋子计划取消,结果整个下午都在睡觉和上网聊天。。。将近9pm抵达退化的哥哥的家,会合了他和左左,我们决定直飞tanjung bunga会合roy。。。途中还顺便去载kaye。。。结果发现kaye真的很好谈。。。他一上车我就开始跟他聊了(原谅我已开始就问东问西,我不是要考你啦。。。),才聊了几句我就觉得我好像又遇到贵人了。。。

来到目的地已经超过930pm,月亮看起来没有什么不一样。。。原来这次只是半影月偏食,显掉。。。结果今天最精彩的环节就是听kaye说他以前和朋友玩过和去过的地方。。。这家伙根本就是不折不扣的热血青年嘛。。。哈哈。。。roy姗姗来迟,还带了女朋友来,结果完全融不进我们的话题,躲在一边拍拖去了。。。等到大约11pm,肯定月亮已经没有吸引力后,我们联络上喵喵一起到kampung malabar吃粥(喵喵十户吃不到那边的粥是不会罢休的)。。。就快要到gurney时,因为喵喵告知说那档粥没有开,所以我们直接去了白云山吃西餐。。。

我们已经是那边最后的顾客了。。。刚刚到的时候我们甚至以为人家已经收档了。。。餐桌上我们5人有说有笑。。。最够力的算是喵喵拿署条当长牙扮恐怖吸血鬼拍照了,哈哈。。。我们吃到人家关门关灯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与喵喵分道扬镳后,我们4人去了kaye的姐姐的家,因为他的姐姐需要跟退化做一个采访。。。

kaye的姐姐非常豪爽善谈,果然从外国回来就是比较不一样。。。他们的喵也是很可爱啊。。。忙着出食谱的她还请我们吃一些她做的甜点的意大利咖啡,非常美味!!!其实我已经很想回去,因为明天还有考试,可是以kaye在摄影机方面的知识,一定可以帮助到我的毕业论文,所以我当然不会错过向他请教的机会。。。其实在他们的家感觉非常舒服。。。与他们虽是初次见面,却觉得非常贴心、非常熟络。。。哈哈。。。我们说了几次要回去,结果还是互相继续聊,我们可以聊得话题实在很广啊,真是酒逢知己千杯少啊。。。可怜左左被我们四个夜猫子拖到那么惨。。。

回到退化的哥哥家拿摩托回宿舍,到宿舍的时候已经是530am了,够力。。。我原本已经不想睡,想开始临时抱佛脚,结果还是大约在630am精神不支晕倒了。。。哈哈。。。(9点多已经醒了,整天都累到不行。。。)

 IMG_0625 很香浓的意大利咖啡。。。IMG_0628 喝个精光。。。=PIMG_0629喜欢杯子在地砖上的倒影~

6 comments:

  1. 讨厌罢了,要不是那天的前一晚睡得少,我才不要那么快回去,哈哈哈,真得很开心。

    ReplyDelete
  2. 回左左:
    为了每一个可能精彩的明天,
    我们需要天天都尽量睡饱饱养好精神。。。
    随时准备玩到尽!!!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有道理有道理,呵呵呵。
    我回来咯~休息一下读书一下就听你的~gaogao猪

    ReplyDelete
  4. 那天的月食肉眼看不大清楚...相机拍摄下来的就还ok...我家有放上来哦!有空去看看吧!!
    http://www.huihappy.com/2009/02/blog-post_10.html
    想问白云山是哪里?
    嗨~你好!我是北海的小薰妈!=)

    ReplyDelete
  5. 回 学:
    给你发现了。。。糟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