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ruary 2009

090223 给读者的通告

090223 近日以来,我的确心情不太稳定,虽然已经好很多了。。。谢谢你们的关心。。。不过一旦如果你们想更明白我的心情,还是想更了解我的情况,请你们直接问我就好,而不是去问其他人。。。我不希望我的部落会给别人带来压力,更不希望会有人会误会我利用部落来约束或打扰他。。。你们的关心我心领,也很感动。。。

我是真心想跟其他人分享我的经验和心情,写出来的每一句都是真心的,希望可以带给你们快乐,同时也是我无声发泄的管道之一。。。原谅我最近的寂寞。。。可能有时会出现一些我对自己的胡言乱语。。。但我万万不想因为这样而进一步影响我跟其他人的友谊。。。

我就再唠叨一次,虽然我知道你们是出于关心(八卦也无所谓),不过还是请各位不要拿我的部落的任何内容去跟其他人问长问短。。。

谢谢光临。。。680永远欢迎你们。。。

2 comments:

  1. 有时写作是很主观的,也是个人的特点。。。。。

    希望你尽早走出心情的低潮。。。。

    =)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关心~~~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