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ruary 2009

090217 这就是我。。。

090217 今天我又是论坛槟版第一个留言的人,早醒有时就是那么无聊。。。

说我已经放下你是假的。。。根本就没有这个可能。。。我不管去到哪里做着什么都会想到你。。。虽然还是不知道你是怎么想,我还是决定永远保留你在心里。。。

在论坛留下这个我对自己说的话,越看越喜欢,所以copy来这里了。。。

我就是这样。。。每次都说自己已经放下了,其实很多时候只是把事情收在心里不想不碰。。。当然也有曾经放下的时候,但那是因为自己已经不喜欢,所以不再在意。。。忙碌,只是希望自己没有时间看看自己的心,很怕一旦想到一些事情,心情又在跌到谷底。。。

其实,我根本就没有恢复。。。只是成功把事情埋进心里,埋得深深的。。。

8 comments:

  1. 。。。
    加油了,娜娜。
    任何决定,自己喜欢就好。。。

    ReplyDelete
  2. 我一直都在加油啊!!!
    谢谢你喔。。。
    你也是要加油。。。

    ReplyDelete
  3. 周末和不啦屁那天,看来他还是关心你的~~~

    ReplyDelete
  4. 楼上的,你是谁啊??
    我想我猜到你是谁。。。

    ReplyDelete
  5. 回OSK:
    我会的。。。哈哈。。。
    谢谢你的关心。。。
    我现在有新目标了~~~
    3月的比赛的参赛资格!!!

    ReplyDelete
  6. 6月有兴趣参加 KL MARATHON 吗?

    ReplyDelete
  7. 去到KL,不会需要很多米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