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e 2009

最近我和mppp很有缘。。。=.=|||

090618 话说那天我离开仁爱堂后,去了华人大会堂图书馆看书两个小时。。。后来oks约我晚餐,可是我还有大约一个小时半的空档,于是来到打石街的二手市场走走。。。

走着走着,正当我看见了我感兴趣的万能刀时,还未来得及挤向前去拿来看,突然听见有人用福建话高喊:“来了啦~~~来了啦~~~”。。。顿时人们匆匆收档,一手拿起摆在地上的布,把所有货物都收起来了。。。我还来不及反应。。。

原来是mppp的人,驾着大卡车来了。。。他们是来扫荡没有准证的档口的。。。看来这里所有的档口都是非法的。。。加上这里原本就没有被批准可以摆摊位。。。

这个场面很可爱。。。傍晚、路口,mppp官员、卖家、买家,人山人海,大家都站着、坐着、蹲着,你看我、我看你,其实大家是在比看谁比较有耐心。。。一位uncle告诉我,等官员走了再开档;如果官员迟迟不走,他们就明天再回来开档。。。谁怕谁。。。

IMG_0934IMG_0936IMG_0937IMG_0938IMG_0935IMG_0942

                                                            。。。。。。。。。。。。。。。。

090621 今天早上,是冗长的家族聚餐早点。。。由于我胃风,吃不下又觉得很不舒服,所以过后立刻来到皮巷(lorong kulit)走走,帮助消化。。。

刚刚抵达的时候,觉得有一点奇怪,气氛看起来并不像平时的皮巷。。。原来又是mppp来扫荡非法档口。。。那就闷了,这样会少了很多外围档口。。。

随意走完了里面的合法档口,我要离开的时候,又看见了熟悉的皮巷。。。原来是mppp走了,大家又如常开档了。。。真是“官员走又生”。。。=.=|||

                                                            。。。。。。。。。。。。。。。。

090623 今天过来槟城,是要为我们将要举行的比赛订购奖牌和纪念品。。。完成公事后,我来到市区。。。去了华人大会堂图书馆拿书、也探望了制作香的uncle,我想到打石街二手市场走走就回家。。。

我才弯进那个路口,就觉得气氛不对了。。。眼睛四处张望一下,我发现一辆暗红色的van停在通常人家摆档的位置,原来又是mppp的van。。。天啊,又是mppp。。。我已经是一个星期里面遇见3次了啊。。。真是kns。。。回家!!!

2 comments:

  1. 那毕业后就到mppp上班啦...他们需要你监督 wakakaka

    Benjamin :P

    ReplyDelete
  2. 回benjamin:
    我才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