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ne 2009

090603 巧遇学兄学姐拍婚纱照。。。

090603 下午5点多,赶着过去stor sukan拿弓箭,准备和朋友一起练习。。。

看见体育部长在stor里,我头低低快快走过。。。打开柜子一看,天啊~~~我的弓箭去了哪儿?!不会是体育部长又在拿了我的弓箭吧?!

有点大事不妙的感觉,我小小声问问那里的员工。。。他们竟然说:“哦~你的弓箭哦?!你的学长借去拍照啊!!kq啊。。。你的senior啊。。。你忘了吗?!他们在草场拍照。。。你也快点去啊。。。”

啊?!我的学长。。。那不就是前几届的射箭学会主席kq和他的女朋友cat咯?!听说他们是因为射箭而认识,进而拍拖的。。。感情很好,虽然他们都不是槟城人,但毕业后都留下来一起继续进修。。。kq可以说是历届最好的主席,除了技艺了得,还极之热衷于射箭。。。以前的配备都很简陋,也没有教练帮忙维修什么的。。。他为了学会,自己找了很多书来学习,从零学起,自己尝试tuning之类的东西。。。除此以外,他也是有史以来最hard core的射箭手,可以爽爽在中午一个人跑去射箭,听说他曾经赢得一个比赛的冠军,为自己得来一把弓。。。当然,他的cat也是一个很好料的射手。。。

眼看今天没有得练习了,我过去草场看看他们俩。。。坦白说,遇上他们正好拍婚纱照真的很巧。。。也因为现在是放假期间,他们也为我的出现感到惊喜。。。我来到的时候,他们也在箭靶那里拍到将近尾声了,下一个地点将会换去山顶那边。。。看来,他们都选择了他们最多回忆的地方拍照。。。这个星期五将会注册,不过明年一月和三月才分别走教堂和进行华人传统婚礼,毕竟他是怡保人,她是沙劳越人。。。

看到学姐找到了生命中的男人,除了为她高兴,也羡慕瓜我了。。。

2 comments:

  1. 哈哈,这么说alena射箭的时候要注意,
    可能不小心就会找到到你生命中的男人。。。^^

    ReplyDelete
  2. 回csanthemum:
    我想在跑步的时候留意应该比较有机会吧。。。rf
    毕竟跑步的人比较多。。。r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