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ne 2009

090607 malakoff。。。

090607 今天就是malakoff的赛跑了。。。这个比赛分为6km和26km两个组别,怕死的我因为最近练习不多,只报名了6km。。。

今天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是槟城跑步团的第一个赛事。。。今天跑6km的有我、uncle lau、kim、casey、王爷和一些北海的跑友。。。26km的有kltan、神猪、cherish、osk、humor、s8、四伯爽、饼干面包、nozomi、doris、yh、老师、uncle。。。

比赛开始的时间很早,所以也就很早出发。。。我还是迟醒了一点,4点多,才会合了在楼下久等的uncle lau,再和他一起去seberang jaya hospital载神猪。。。来到槟城,我们还需要去vistana载版主humor,但意外的是,原来yenni也来了,只是没有参赛。。。

26km的比赛在530am开始,早上环境昏暗,很难找人。。。但我还是凭着kltan的笑声找到了他和四伯爽,后来陆续遇到s8和doris。。。开跑时,我去拍照,但真的有点难拍。。。还好我也遇到了北海跑友、我的贵人yh。。。

送走了26km的参赛者,我还是延续了我的传统-找厕所。。。在青年公园举行赛跑,我唯一讨厌的就是厕所太遥远了,而且女厕老是没有水,当然好过昨天一点,至少马桶旁边的水喉有水。。。由于上个星期komtar tower run时的背脊痛真的很令我觉得恐怖,深怕今天历史重演,所以今天我牢记昨天老师给我的教训-热身要做得够彻底。。。参加过那么多比赛,我还是第一次那么认真做热身。。。

uncle lau总是很会找到空头,帮我拿了一半免费的power bar,很甜但口味不错。。。准备就绪后,我们一起来到起跑点培养情绪。。。

630am,比赛准时开始。。。也许是因为热身做得够,而且路线已经很熟悉,我觉得状态不错。。。大约1km++时,casey和uncle lau陆续超越我,但我依然用我自己的速度前进。。。在交通圈之前,我已经看见了我的姐妹花朋友已经u-turn了。。。来到交通圈,我更看见了一些26km的参赛者。。。后来,因为交警的安排,无意中让前面两位女生被逼停一下,却让我追上了她们。。。渐渐地,我们这里有4个女生都跑在一起互相超越,抛下两位后,留下我和白衣女生一起。。。她的速度不错,一直在我面前,但后来却停下来了,在她身边我鼓励她继续跑,再次超越我。。。但她显然有一点后劲不足,开始一直停下来,一旦我靠近她才继续。。。过了最后一个交通灯,也许是power bar的关系,我突然感觉全身有力,脚步开得更大。。。我们一起互相鼓励,直到最后的斜坡路段,她停下来走,我却顶着继续跑,一直到开始斜下的时候直接冲到终点,这段斜路我超越了不少人。。。我直到交还wristband的时候才想起要按手表,已经是35分53秒,扣除之前记录跑者号码的人因为来不及记录我的号码而耽误的时间,我想我的时间应该是大概35分30秒吧。。。也好,比以前进步一些,毕竟最近完全没有练习。。。

我很快就遇到了uncle lau、kim和casey,还有双双分别赢得学生组和公开组第三名的姐妹花。。。我很意外比赛后竟然有西瓜吃来解渴。。。后来我们一起去喝milo,我还连喝了4杯,结果和姐妹花一起拿饭的时候,我一看见就饱了。。。我看见不少26km的高手都回来了,包括了cherish。。。我陪cherish去喝milo时,milo的员工竟然还记得我,邀我再喝,哈哈。。。(26km的奖牌真是令人羡慕,明年如果没有意外,严重认真考虑报名26km)

我们来到终点那里等待跑友,看见humor、nozomi、神猪、还有早早就抽筋的kltan陆续回来(虽然抽筋,但依然不是很慢的高调王),他明显脸色苍白,还blur blur掉。。。扰扰嚷嚷的我们集合人马去拍全体照。。。结果osk被我明显故意假装骗来拍照,再威胁他加入跑步团,哈哈。。。

为了把赶着去帮朋友抢新娘的humor和yenni送回酒店,还有其他赶时间的朋友,我们很早就回家了。。。在大桥上,才发现今天的烟雾挺严重的=.=|||。。。

今天的比赛,也许最可惜的就是没有看见饼干面包吧。。。也许是累了,我竟然忘记拿钱包和手机,结果为了联络uncle lau,我找了退化、爱因斯坦、神猪才联络到他,真是的。。。开心的是,我下午还收到小叮当老师从荷兰发来的简讯呢!!!

IMG_328026km的开跑啦。。。

 IMG_3282 中间蓝衣戴帽子的人好像是s8。。。

3 comments:

  1. 不愧是运动健将,
    不停的看你的生活日记越来越精彩。。

    ReplyDelete
  2. 回osk:
    还不快点哦。。。

    回csanthemum:
    我。。。我。。。跑到很慢。。。
    拜托不要说我是运动健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