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e 2009

090627 夜里走山。。。

090627 早在好几天之前,就已经知道今天有penang adventurers' club举办的夜间走山活动,路线是从pulo(balik pulau)到air itam水坝。。。

由于这条路线我只走过一半,就是第一次与昂公仔见面的寻仙之旅(去年屠妖节期间到小印度拍照那天早上),所以一直为了走另外一个一半,我很想参加这个活动。。。由于我怕闷,所以我就拉了kaye陪我参加,怎么知道在他的号令下,还来了枪雄、志强和耐强,变成了我的“四大护法”。。。

说他们是四大护法是骗人的,因为他们一路上都在欺负我,尤其是kaye。。。这家伙从他们来载我开始就不断地说话欺负我,一直赖我mark up他们、要我做导游什么的。。。真是可恶。。。哈哈。。。来到极乐寺山脚报到后不久,我们乘巴士到pulo,后来看到pulo教堂有开,我还特地进去走走。。。用晚餐后,还需要苦等1个小时才是集合的8pm,真是闷死我们了。。。晚餐时我才发现原来kaye和枪雄是食神。。。对了,我在咖啡店遇见做银制品的uncle,他竟然还记得我哦!!!好开心。。。^v^

集合、拍合照还有briefing之后,我们正式出发。。。我看着所有参加者的样子,预计应该不会好像“野兔”那样疯狂,所以略为放心,但对于前方的未知“路”,依然不敢太过掉以轻心。。。走往起点的路上,多亏有kaye的利害,我们有机会一睹猫头鹰。。。原本我们一行五人是几乎走在尾端的,随着kaye和枪雄突然在静悄悄中踩油加速、拼命超车,我也一样加快脚步迎头赶上。。。后来引擎热了之后,我们就开始紧紧跟着领队的4个人飞车。。。

我以为这条路不简单,怎么知道这里的斜坡还未导致我喘(斜坡不是我的强项),就来到平路了(平路=休息)。。。就这样斜坡平路斜坡平路,根本就不会累,我甚至还嫌前面的人走得太慢、休息太多次太久。。。rf

来到山顶,也就是去宝天宫的分叉路那里,正式来到我熟悉的地方。。。怎么知道大队竟然在这里休息了半个小时之久,真是闷死我们了,只好以看萤火虫和讲废话来解闷(kaye好像很不喜欢大队那么吵,没有用心聆听大自然的声音)。。。后来开始出发后,等得不耐烦的我很不客气地走在第一个。。。

我们越走越快,开始撇掉后面的人。。。这段路上很感谢kaye陪我聊天,聊的都是很有品质的内容。。。谢谢你今天的名句:有时不是不能一个人去,而是我们太早认定一个人就不能去一些地方。。。我们两个不只带头,而且因为kaye主张不开灯,所以我们是在黑暗里行走的。。。哈哈,很爽耶。。。虽然水坝过后我们被4个人“割车”,但还是很快就被我们超越了。。。

我们在车子附近等来我们的同伴后,略为休息就出发找吃了。。。在kaye解决了他的事物后,我们在“南龙山”(好像不是这个名字)吃东西和吹水。。。后来就回家咯。。。

这真是一个不错的轻装逍遥行。。。多亏有爱欺负我的四大护法。。。

5 comments:

  1. 有机会的话,下次我可要来参加你们的活动。
    我也是有在facebook收到penang adventure club的讯息。

    ReplyDelete
  2. 回饼干面包:
    我那天也是第一次参加而已。。。
    下次我还有参与他们的活动的话,顺便通知你好吗??

    ReplyDelete
  3. 谢谢妳咯:)
    希望是周末的活动,我比较方便来槟城。

    ReplyDelete
  4. 回饼干面包:
    他们的活动好像都是在周末的。。。
    昨天的登山比赛认识到一个会员。。。

    ReplyDelete
  5. girl, night walk without torch light can see things clearer....

    wish to join u one day..

    ~xieny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