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uary 2009

090115 思绪飘忽的下午

下午约3时,在dk foyer无聊的等待一位素未谋面的学姐。。。来来往往的人潮,更显我内心的空荡。。。不小心留意到一只红彤彤的蜘蛛,躺在走廊的一隅。。。

IMG_6964

出于手痒,我把红蜘蛛拾起来,挂在公共电话。。。也许这样,它的主人比较容易找到它。。。过了很久,依然不见有人来寻找。。。这只红蜘蛛,到底是不小心走失了,还是被遗弃了???它应该曾经是某人钟爱的蜘蛛吧。。。故事经过是不是这样呢???红蜘蛛从商店里成千上万的各式公仔中脱颖而出,被主人相中,再被带回家里,悬挂在主人最喜欢的包包上,每天与主人出双入对,陪伴主人走过每一次的酸甜苦辣。。。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主人对红蜘蛛的眷恋渐渐退色,直到有一天,遗失了红蜘蛛也满不在乎,任由红蜘蛛在陌生的地方自生自灭???

想太多了,我到处去走走。。。看着人家摆卖的东西、看着布告板上凌乱的通告,我心不在焉。。。我会不会走上跟这只红蜘蛛一样的命运???我是不是只是暂时性可以得到某人的关爱???将来会怎样???他还是一样吗???不对不对。。。我甚至不知道他是否真心。。。他是不是好像我那可恶的前男友一样,只是玩玩我而已???只是因为在其它方面失意了,所以把我当作安慰品???我知道我想太多了,但我不喜欢现在的境界。。。不明不白的。。。但我又能怎样???烦啊。。。

突然想念射箭的日子。。。希望烦恼会随着我的箭,嗉一声飞出去,离我而去。。。

IMG_6963 这是我的学妹。。。

4 comments:

  1. 怎么虽然不是你的文章的重点但是我还是深深地被“学姐学妹“这两个脚色吸引了呢??够力。。。

    老板,因为有所求,我们执著;因为执著,我们有得失之心;为了得失,我们战战兢兢,小心翼翼。放松一点点吧,想得太多,生活的趣味就褪色了呀。祝福你!!

    射箭看起来很有型,很想要学一下pun。。。

    ReplyDelete
  2. 想太多=自寻烦恼

    顺其自然咯,有缘自然可以在一起.

    祝福妳.

    ReplyDelete
  3. 退化果然对“姐妹”等意思相近之字眼很敏感。。。哈哈。。。

    我不能想了啦。。。最近越来越忙。。。
    越忙越好。。。

    谢谢你们。。。感动ing。。。

    ReplyDelete
  4. 你的照片很有fee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