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uary 2009

090110 Teluk Kampi & Pantai Keracut

Teluk Kampi。。。一个我早在中四还是中五就已经想去的地方。。。可惜我来不及在老师退休之前叫他带队去,就这样等了几年,直到现在。。。期间我多次询问身边的朋友,不过都没有人懂得去,当然还有更多人连名字都没有听过。。。

山驴们原定上个星期就要去了,不过因为下雨而取消并延迟。。。我是否应该感到侥幸呢??因为我要多谢那场雨来得正是时候,哈哈哈。。。

由于我很开心,清晨430am就已经醒了啊。。。一大清早在渡轮上看风景吹海风真的很爽啊。。。到了槟城,我直奔集合地点,因为想要看日出的人竟然比我还迟,哈哈。。。来到添油站时,王爷和jkhoo已经到了。。。不久,包包、恐龙、silverray陆续登场。。。包括第一次见面的学长--爱因斯坦和第二次见面的sk也来了(和sk的初次见面到现在依然让我感到恐怖和印象深刻)。。。今天终于是“八仙过山”之旅了。。。哈哈。。。等大家泊好车子后,我们来到tanjung bunga的巴刹医肚子,过后当然立刻动身前往teluk bahang了。。。

一路驾摩托去teluk bahang是很刺激又好玩的,所以不用说,motor gang比car gang快!!!草草登记和拍个大合照后,我们出发了。。。由于恐龙老大一直忙着拍照(新机登场秀!),所以没有机会见识看他的惊人速度。。。倒是和jkhoo、王爷、包包一路慢慢走,、聊聊天,很快就到达熟悉的pantai keracut了,很爽pun。。。我们没有在这里逗留太久,因为今天的终点不是这里啊。。。不过我在这里看见一个男生,非常眼熟,但就是想不起在哪里见过。。。算~不管他。。。

去teluk kampi的路果然比较斜,比较可以归纳为爬山。。。幸好最近没有下雨,路面是干的,所以比较好走。。。其实gunung tangga给我的阴影还没有完全消灭的。。。这里的难度比我想象中的低,所以不会觉得太难走。。。倒是路有一点难辨认,连爱因斯坦都会走错呢。。。最后那段路,我和jkhoo一起跑,就冲到海边了,爽啊!!!这里的沙滩不会太长,不过应该是长过keracut。。。沙比karacut幼,垃圾挺少的,不过没有看到宝藏啊~~~显。。。我还拾到一个造型可爱特别的贝壳呢!!!

IMG_6374 teluk kampi。。。

IMG_6386 可爱的贝壳+我的手。。。

因为这个贝壳,恐龙、sk、爱因斯坦竟然联合欺负我。。。哈哈。。。很高兴他们啊。。。我们也在这里遇到了德国妞,给我们带来好多欢笑,显然在场的男士都被德国妞电得神魂颠倒了,哈哈。。。王爷为了搏得德国纽的注意,竟然不惜露两点在海水和阳光中展示中华男人的魅力,哈哈。。。那个眼熟的男生和他的同伴也来到这里了,无人的沙滩顿时热闹起来。。。

我们来时8人,回时竟然是13人。。。回去的路途中,我们走到别条路了。。。不过在恐龙和爱因斯坦的导航下,大家放心跟随他们。。。没想到我们是走上了超级捷径!!!去时走了超过一个小时,回时竟然只需半小时,而且是pantai keracut的另一个尽头了。。。哈哈。。。

由于洋妹要看小海龟,所以我们全都回到大亭子休息。。。过不久,其余6人和洋妹就离开pantai keracut,回去了,留下我和包包等着看日落。。。不用说,我立刻去做我在pantai keracut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冲凉啦!!!一边看海一边冲凉的感觉真是超棒!!!加上不赶时间和没有人kacau,冲凉的时候简直就是至高无上的享受!!!哈哈。。。一个懒洋洋的下午,舒服的躺着听海浪声、吹海风,我决定顺便读一读quantum mechanics。。。哈哈。。。原来在舒适的环境下,严肃的理论也会变得可爱的~~~第一次读书读到那么享受啊。。。就这样,我和包包一起度过了一个开心、简单、懒散的下午。。。

IMG_6423

今天的日落。。。不美。。。所以我们没有逗留太多就走了。。。在山里,天色越来越暗。。。包包显然不习惯在夜里带头,因为每次都是我带头的。。。哈哈。。。回到teluk bahang已经是靠近9点了,我们直奔三条路吃东西后,原本还想到armenian street的二手夜市走走,怎么知道人家已经回家了,路上一片清光,哈哈。。。所以我们就决定回家啦。。。不过因为我很累,觉得很爱睡,所以又去到那个什么地方(忘了叫什么名的地方)睡一下。。。这次轮到我冷到发抖了,因为我只穿短裤就去吹海风了,哈哈。。。休息到11点,回家!!!故事结束!!!

6 comments:

  1. Seem that you are quite concern about your friend. By the way, who actually is baobao, from your past posting article, it's look that you are having a close relationship with him or her(i don't know whether baobao is a boy or a girl). You seem that oftenly talk about baobao.

    ReplyDelete
  2. 部落里出现的人物都是因为网上论坛而认识的朋友。。。虽然相识不久,但胜在大家志同道合,非常投契。。。能够在网路世界认识他们是我的荣幸。。。

    包包也是网友之一。。。由于我们有很多共同的嗜好和梦想,所以经常一起寻梦。。。

    风雨无阻,不见不散--motor gang的口号也~~~
    热血万岁!!!

    ReplyDelete
  3.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真的很希望也去走那一条捷径呀~~~但是可怜的我的脚现在还没有痊愈,鸟了啦~~~

    看Motor Gang的部落格根本就是一种乐趣,加油加油~~~现在怎么变成包包的部落格没有更新了呢?美禄的做得很好,内容简直充实精彩,你的比较重人情味,够力,我也很想乱跑呀~~~

    热血万岁~~~

    ReplyDelete
  4. 曾经的热血,我会永远记得。。。
    将来是冷是热,随缘好了。。。

    milo的部落简直就是资料库一样,强!!!

    ReplyDelete
  5. I'm just curious, i saw your past article, you always keep on mentioned baobao. I'm concern about the particular things.

    ReplyDelete
  6. 会楼上的。。。可以理解你的好奇。。。原因很简单,因为每次的活动都有他,所以每次都会提到包包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