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anuary 2009

081223 湖内百年鬼屋&朋友的意外

由于有4位热血青年(包包、退化、八仙、王爷)在24日没有做工,过度得空,竟然突然说要夜攻升旗山!!!可惜的是我24日还需要上课,只好吃自己了。。。热血的包包、退化和八仙又突然说想在夜攻升旗山之前来个夜探湖内百年鬼屋!!!(好像是包包的主意,这么热血的事情只有他想得出)除了觉得他们很够力,不过也很刺激!!!所以那么刺激好玩的事情,又怎么可以少了我呢??哈哈。。。出发前我们在理大门口集合。。。顺便拍下经典的一幕--热血青年的摩托都是有box的。。。哈哈。。。


没有浪费时间,我们在退化的带领下浩浩荡荡地往鬼屋前进。。。虽然在这之前包包有收到昂公仔说我们要去的时辰很凶,不过我们最终还是不信邪。。。其实,在里面我一点都不觉得恐怖啊。。。只是屋子破旧了一点而已。。。虽然包包一直说够了,不过显然大家并没有停下脚步。。。我们还走到了大伯公那里(后来在八仙的讲解之下才知道那是夏楼)。。。屋子里的水池已经见底了,到处有很多神像,有一间房间好像有人住,挺干净的。。。够力的是其中一个房间竟然有很多女性内衣裤和cd。。。虽然残旧了,但很明显可以看得出屋子气派非凡啊。。。由于天色不好,刮风蛮大的,好像要下雨了,所以我们打算不久留,就走了。。。临走前在屋子外,包包对我说了一句令我觉得奇怪的话。。。。。。。


我们需要去到升旗山脚下的asia cafe与王爷会合,他会在昂公仔的提议下带我们去拜拜一下。。。也是在退化的带领下,我们取道垄尾那边去升旗山。。。一路上细雨纷飞。。。其实我总是觉得退化驾摩托蛮快的,我跟得有一点辛苦,我从排名第二退到最后了。。。弯曲的山路不好走啊。。。虽然我们没有任何人离队,不过距离有点拉长了。。。

就在垄尾那一带时,突然我看见八仙前面的路面上有火星(当时是退化带头,紧接着八仙,然后包包,才到包尾的我),然后八仙和包包紧急停下,由于路面蛮滑,又煞车的蛮突然的,我停得很辛苦一下,车头都在抖了。。。停下来之后我才看到原来是退化翻摩托了。。。是因为撞上了一只成年褐色狗狗。。。他右脚的擦伤看起来挺严重,双手也有擦伤。。。当时场面一片混乱。。。我听到退化说他站不起来了。。。八仙去打电话叫救伤车,包包照顾着退化。。。由于他是倒在路中央,所以我就负责指挥车子闪开。。。这时驾着avanza的一对夫妇还停下来协助我们。。。当然还有一些路人甲乙丙丁。。。迎面而来的一些车子驾得挺快,我站在路中央其实有点害怕。。。细雨还在下着。。。有人拿出雨伞为退化遮雨。。。这时,我突然想到我的一位重要朋友kltan。。。他是红心月会的,他一定可以告诉我现在应该怎么办。。。我立刻打电话给他,可是他竟然没有节,也许是太迟了吧,我知道他蛮早睡的。。。怎么办。。。这时我很后悔没有一早跟随他加入红新月会学习急救。。。kltan的口头禅:“欢迎加入红新月会”不断在我脑中旋转。。。我知记得交待包包不要随意移动退化(这个我肯定是对的)、不要给他喝水(不知道对不对)。。。还好,kltan打回来给我。。。再一次我通过电话向他求救(我太太太感谢kltan了,不过我不敢说)。。。我知道现在很重要的是要知道退化的膝盖骨有没有伤,有没有裂什么的。。。通过电话大概大概的确认了他的膝盖没事,我放心很多。。。警察也来了,硬硬要我们把退化扛到路边,要不是kltan说应该没有问题,我会继续跟警察argue的,虽然他们不是完全无理。。。一大堆修车厂的人很吵一下,kacau saja。。。不过也好,他们几人和包包八仙合力把退化扛到路边的棚子下了。。。这时我才看到那只狗狗已经奄奄一息了。。。我几度走去狗狗面前蹲下来看它。。。看到狗狗辛苦地呼吸着。。。张大的眼睛露出痛苦和恐惧。。。我看了也觉得很不好过。。。我很想为它关上眼睛,可是我不敢碰它,我怕这样会给狗狗带来更多痛苦。。。束手无策了,我只能为它念佛。。。发愿将来我念佛的功德通通回向给它。。。看着一向来给我猛男型印象的退化躺在路上、看着狗狗临死前的痛苦,我突然才知道什么是脆弱的生命、什么是人生无常。。。感觉真的不好受。。。同时我们也没有忘了照顾我们自己的东西,因为害怕有人会浑水摸鱼啊。。。冲过头的救伤车回来了,他们将会把退化送到中央医院。。。期间救伤队的人还跟驾avanza的夫妇起冲突,因为他们误以为是avanza撞到退化的。。。事发地点旁边的人家刚好回来,看到这种场面,女主人很体贴地主动提出让我们把退化的摩托寄放在他们的家里,真是太太太感谢了。。。这时来了一辆白色wira,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竟然辗过了那只狗狗。。。我及时别过头不看,我真的看不下啊。。。可是其它人的尖叫声还是狠狠地刺进我的心里,很痛很痛。。。天啊!!!怎么会这样。。。狗狗到底前世犯了什么错???沦为畜牲还要接受这么严重的刀兵劫。。。一连串的事情发生,这时我真的好想好想身边有个人可以给我抱一下啊。。。有一点撑不下的感觉。。。我需要多一些支持。。。

我们只联络了kgworld,王爷和昂公仔。。。雨一直下。。。我们决定等到雨再小一点才去看退化。。。我也有点累了。。。回去市区的路上,我们一直寻找庙宇(昂公仔要我们去庙宇插个香,谢谢昂公仔的关心),可是全都关门大吉了。。。去到中央医院看退化,还好他看起来精神奕奕的。。。我去向护士了解情况,才知道退化的小腿骨头有小小的创伤,但护士说创伤很小,不会有什么大碍的。。。真是庆幸啊。。。由于只有一个人可以进去看他,所以我们三人是轮流进去的。。。其实我来到医院了才知道掺网友出游时,知道真实姓名是很重要的,因为我们不可能跟护士说:“我们要看退化魔人。。。”不久后,退化就被转到adventist了。。。离开了中央医院,我们去到中路医肚子,不过其实没有什么胃口,东西吃在嘴里好像没有味道。。。时间已经是凌晨1时,虽然退化去到私人医院我们是比较放心的,可是又想到只有他一人,家人来不及赶来,所以我们联络他之后又来到adventist看他,把一些他要的东西交给他,其他的只好暂时由我保管了。。。离开adventist,八仙就先回家了。。。留下需要帮我把东西送到我理大的宿舍的包包跟我一起继续寻找庙宇。。。来到七条路一带,我们投降了。。。全部庙宇都关了啊。。。结果只好在七条路巴刹旁边的小庙宇(忘了名字),在门口用手拜拜而已。。。这时我已经累得有一点站不稳了,不过还是坚持咬紧牙根驾摩托回宿舍。。。虽然包包好像担心我,不过我更担心他(他回家的比我远多了)。。。

来到校园门口,我们竟然遇到一个非常不讲理的保安人员。。。由于东西很多,我要求让包包进入校园陪同我到宿舍食堂。。。可是那个保安人员竟然很没有礼貌的破口大骂说我过分,什么半夜让外人进我的宿舍什么的,就是不让包包进去。。。(其实之前我每次遇到的保安人员都比较讲理体贴,尤其是我们礼貌而又主动提出要求,他们都会通融的。。。当然他们说会留意看看那些外人是否有离开校园。。。)结果害我一个人拿了一大堆东西驾回宿舍。。。够力。。。上楼梯的时候更够力,东一包西一包,好不容易才爬到在第五楼的宿舍。。。

一回到宿舍,我倒了,不过还是睡不着。。。突然的意外、还有就是等待包包到家后报平安、想到退化的膝盖原本已经受伤,现在又这样。。。真是不好意头的一天。。。

希望天亮后的每一个明天都是平安无事的。。。

2 comments:

  1. 包包:“亚莲娜,你喜不喜欢挖鼻屎?会不会收起来留念?炒菜不够咸的时候,会不会放几块进去?没胃口的时候会不会煎来当咸鱼配饭吃?“=〉包包问的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其实小腿胫骨裂不是主要的伤,主要的伤是前十字韧带断裂呀。。。但是最大的创伤是,没有护士妹妹来探望我,干涅。。。

    坦白说以后慎重考虑开车多一些,摩托大家的意外经验都太多了,这个经验没有意思,越少越好呀!!

    而我的真名,怕说了很多人会倒掉,太没有型了拉。。

    ReplyDelete
  2. 你。。。包包不是说这样无聊的东西啦。。。可恶。。。

    驾车很麻烦啦。。。有些地方又进不到。。。不方便。。。

    那条韧带在哪里的??手尾会长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