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anuary 2009

090103 擅闯college general

090103, 这一天,我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够力。。。竟然擅闯college-general。。。

原本在星期五(090102)我就已经打算寻找college-general这个地方了。。。可是后来逗留在白云山观音寺太久了,加上包包说去七条路吃东西,所以就只好延迟行动了。。。没办法啊。。。被人家说我偷偷自己跑去玩。。。

星期六出发的时候已经不早了。。。我中午1点才到椰脚观音亭和包包会合,还溜去参观槟州华人大会堂的图书馆了才出发。。。到了白云山一带,我们分头去找。。。由于邱思妮的书写说这个建筑物是在位于st. john hill上的mariophile,而st.john hill就在mount miriam旁边,所以我坚持先到了mount miriam cancer hospital再说。。。这个医院根本不用费我一点吹灰之力就找到了(跟着路牌即可,哈哈)。。。原本想开始在周围兜兜了,因为我还是怀疑自己找错地方,还是这个建筑物已经不存在。。。周围都是现代建筑,怎么又可能会有18世纪的建筑物呢??不过出于我的好奇和八卦,我还是溜进医院的周围兜一圈了。。。就在我快要离开时,不小心瞄到了我熟悉的英式风格窗口。。。对了!!!就在山坡上!!!我要的college general!!!不过它是在医院的范围之外了,要上楼梯,有篱笆的。。。远远还可以看到有金光闪闪的锁头啊。。。显。。。


接下来的任务,就是要寻找入口处了,我可不想再爬篱笆。。。兜了一圈,再问人一下,总算找到了college-general的入口,原来college-general的范围很大一下。。。可恶的是保安人员竟然说我不是教会的人=闲杂人等,不可以进!!!就算要进,也要在办公时间到办公室去申请看看。。。天啊。。。需要这么麻烦吗??不鸟他!!!

我去把包包带到医院那边看屋子,因为那边比入口处靠近。。。随便停下摩托,我们上楼梯来到篱笆门口那边远眺那间屋子。。。这时,我竟然发现锁头是没有锁上的,吊爽而已!!!这下太好了啦,我用少过半秒钟的时间考虑就直接开门进去了,还被包包一直说我擅闯,拍下照片证明我做出槟城人的臭款,够力。。。虽然他也跟着进来了,我滴汗两三下。。。

那时虽然感觉很兴奋,不过还是会怕怕的。。。我一直东张西望怕给人发现,虽然我们还是被远处的一位安娣看到,不过她显然不鸟我们。。。这回擅闯民宅是值得的,我终于看到屋子前面的大炮了!!!


难得进去了,二话不说,拍照!!!有杀错没放过!!!屋子旁边还有一个小教堂。。。两个都很漂亮,可惜显然没有受到照顾,看得出有一些残旧了。。。可惜啊。。。大炮果然没有车大炮,是1785年的。。。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看了多久,我们离开了,可是我很不舍得啊。。。因为屋子已经上锁,我们只能在外面逗留而已,希望下次有机会堂堂正正地进去里面参观!!!

关于college-general的历史
college-general的网站
college-general的其他角落,我一定会去看!

根据资料,mariophile是当时的一个度假屋(holiday villa),但关于这件屋子的资料显然很少。。。研究更多之后再来公布!!!

4 comments:

  1. 觉得下次有没有必要带大铁剪来跨越所有的锁头的障碍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做么忽然Motor Gang都写起部落格来了??
    哈哈哈。。。。
    加油~~~~~~

    小皇到此一游。

    ReplyDelete
  3. 回退化:
    我是好孩子,不做犯法的事。。。
    不过我支持你带大铁剪。。。哈哈。。。

    回LINK:
    motor gang经历了那么多奇闻异事,没有记录起来确实很浪费一下。。。哈哈。。。接下来的日子我会慢慢把游记一个一个写出来分享。。。=)

    ReplyDelete
  4. 热血的岁月不会永远陪伴我们,记录下来,人生的回忆很珍贵的~~~

    找到工作后,我会去买一把比较够力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