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y 2009

寻人启事--“人家”,给我现身!!!

090728 昨天,原本是美好的一天。。。去晚餐和夜课之前,我在浏览论坛。。。

其实知道我近况的人都知道,我最近都在忙着学会的事情。。。除了刚刚结束的比赛,最近令人头大的事情就是招收新会员着一个大任务。。。

虽然我早已决定放弃队长兼财政两个大职位,但想到最近是学会最忙碌的时期,一旦我在这时走人,其余的工委可就更辛苦了。。。另外就是,我真的很担心学会将来的管理体制将会是什么样子,所以一直拖延完全放手的日子。。。

很明显的,拿起这个职位的时候,还算容易;要放下这个职位,还真的需要看人物和情况。。。

下午在论坛里,看见有人发了一个帖,内容是:“拿起与放下只在一念间。。”

这句话令我突然有感而发,毕竟学会的事情令我烦恼多时,所以就随手回复:“虽然是在一念间,不过还是要顾虑到其他人或情况的。。。”随后就去晚餐和上课了。。。

夜课的内容难以理解,我还打算晚上继续呆在小叮当的办公室继续研究,并温习明天就有小考的一科。。。

从夜课回来,启动电脑后,我看见有人在我的msn留下一句带有炸药性的话。。。后来回到论坛,才发现有人认为我是故意回复来叉晓的。。。问他有什么问题,他竟然还说我最厉害搞破坏。。。请问,我的回复有什么问题?!有指名道姓咩?!

后来在msn,我连续收到一连串很过分的字眼,在此不谈。。。对于这个人,我不想评论,也不想在他身上浪费我的时间。。。

但我不明白的是,这个人口口声声说“人家告诉他我捏造故事”、还叫我自己去看“人家都在写我什么鬼”,这个“人家”,应该有几十个人。。可能算百个。。。这个人从第一次向我透露“有人”向他讲东讲西,到现在已经至少有5个月了。。。

现在我很想知道几件事情:

1)这个“人家”到底是否存在?!

2)这个“人家”是何方神圣?!

3)“人家”到底在说我什么?!

4)“人家”的目的是什么?!为什么老是看了我的部落还是论坛上的发言,然后去转述给他?!

                                                           ***********************************

不管是在这个部落还是论坛里,我一向来以诚对人,虽然不是跟每一位网友的感情深度都一样。。。也许在有些事情上,我的处理手段不好,但我绝对没有任何一丝恶意。。。除了欠了一些网友的人情,我自认不曾对不起任何人,也没有后悔我做的任何一个决定和任何一件事。。。所以。。。

我现在说的“人家”,请你立刻现身!要就当面讲清楚,不要老是躲在我背后乱讲话!!!

                                             *******************************

其他亲爱的网友、部落客、过路人,谢谢你们的支持!!!不要被我吓到。。。我只是想要知道问题出在那个人,还是其他小人的身上。。。

报告完毕~

3 comments:

  1. 炸到!!!!
    居然有人无聊到这种程度。。。

    ReplyDelete
  2. 加油!你还有一班永远支持你的朋友。。

    《过路人》

    ReplyDelete
  3. 回csanthemum:
    这个世界无奇不有,我再次有新体验了。。。
    已经大略知道是哪个方面的人。。。
    这种人,朋友不交也罢。。。

    回《过路人》:
    谢谢你~~~^v^
    有你的支持,我会更坚强。。。

    ReplyDelete